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旅遊部長楚萱歌、 國會議員陳聖源、譚耕、馬萬里為主辦方頒發總理賀信。(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愛健會許煒興獲頒發加拿大立國150周年獎
國慶盃國際乒球賽明年9月28日舉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加中旅遊高峰論壇 600嘉賓探機遇投資

【明報專訊】2017加中旅遊高峰論壇於日前在多倫多釣魚台國宴圓滿落幕。論壇主題是《2018年加中旅遊年的機遇暨尼亞加拉地區旅遊與投資》。

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總領事、聯邦參議員、聯邦國會議員等三級政府官員,加拿大安省各地旅遊管理部門、旅行社以及投資界人士等近600位嘉賓出席本次活動。

與會者就2018年加中旅遊年對兩國旅遊經貿文化發展將會帶來的影響等議題進行交流﹐了解中國資本投資的成功案例,共同探討加中旅遊發展的新趨勢及特點,以迎接2018加中旅遊年的到來。

加中經貿文化交流協會會長周建成博士在本次論壇歡迎詞中講到,即將到來的2018年對於加中兩國來講有特殊意義,杜魯多總理在2016年訪華期間和中國政府達成一致,將2018年定為「加中旅遊年」。

旅遊業是國與國之間建立更緊密關係的最直接方式之一,不僅通過兩國政府和商業機構,更能通過兩國人民直接建立友好關係。

加中兩國正是基於這基礎達成協議,2018加中旅遊年一定能更好、更廣泛地促進兩國之間經濟、文化等全方位的交流和發展。

周建成又指,加中旅遊高峰論壇已在2012和2014年舉辦過兩屆了,今年主辦方將論壇的主題定位為《2018年加中旅遊年的機遇暨尼亞加拉地區旅遊與投資》﹐希望在這專業平台上,為加、中旅遊專業人士提供交流機會,拓寬思路、謀求發展和共贏。

在本屆論壇上,加拿大聯邦旅遊事務部部長楚萱歌(Bardish Chagger)、中國駐多倫多何煒總領事,中國國家旅遊局駐多倫多代表處楊文婷主任以及尼亞加拉市旅遊局局長Jon Jackson到場發表主題演講,分別回顧了加、中兩國旅遊業發展狀況,介紹加、中兩國政府為迎接《2018加中旅遊年》的到來所做的各項準備,以及尼亞加拉市的旅遊和投資情況。

隨後,尼亞加拉市旅遊局長Jon Jackson、加航、心怡假期旅行社、Toronto Marriott Hotel酒店、全聚德餐館的代表到場擔任名人面對面的主講嘉賓,就當前加中旅遊的熱點話題與與會觀眾交流。

 
 
今日相關新聞
加中旅遊高峰論壇 600嘉賓探機遇投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