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昨日在白宮招待一批兒童慶祝聖誕。(美聯社)
放大
 
白宮室內走廊放滿聖誕樹。(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澳洲公寓「翰林苑」無英文名惹不滿
美金融保護局長鬧雙胞
挪威逾百馴鹿命喪鐵軌
捕魚誤殺 紐國黃眼企鵝瀕滅絕
英研究:10時上學有益身心學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白宮迎聖誕節 第一夫人設計裝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即將迎接入主白宮後第一個聖誕節,白宮27日公布由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設計的聖誕裝飾,以「悠久傳統」為主題,希望讓參觀的遊客有「回家」的感覺。梅拉尼婭也將白宮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梅拉尼婭在白宮聲明中說,她和特朗普、小兒子拜倫為在白宮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感到非常興奮;她說,「與全國許多家庭一樣,節日傳統對我們非常重要,希望民眾在參觀今年的人民之家(指白宮)時,遊客能有種回家的感覺。」

第一夫人27日在推特發推文說:「聖誕妝點正在展開。白宮已準備好開始慶祝!期待您有個歡樂聖誕及溫馨佳節。」不同於往年,今年白宮建築物窗口將繫上美麗紅色蝴蝶結,白宮內聖誕樹將有特朗普家庭聖誕裝飾品,包括用聖誕花環圍繞的金色總統徽章擺設。

梅拉尼婭並代表特朗普與拜倫,祝大家聖誕快樂、節日快樂。走進白宮也能看見特朗普、梅拉尼婭、拜倫共同簽名的聖誕卡掛在牆上,白底金字的卡片上寫著「聖誕與新年快樂!」

白宮各廳有不同裝飾主題,官方聖誕樹依照慣例設置在藍廳,這棵19.5呎高的聖誕樹掛滿了印有各州印章的裝飾品;東廳則以金星與愛國色系緞帶裝飾,向國軍與其家屬致敬。

這次聖誕裝飾由來自全美29州、超過150義工,花費超過1600小時製作完成。除了聖誕樹外,白宮內還有一座重達350磅的薑餅屋,放置在餐廳內,薑餅屋被做成縮小版白宮,屋頂有國旗飄揚。

 
 
今日相關新聞
白宮迎聖誕節 第一夫人設計裝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