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1歲嬰術後未入ICU昏迷 父質疑瑪麗疏忽 院方﹕醫生評估毋須入 已成立小組了解
先天塞膽管罕見 專家﹕術後入ICU較安全
瑪麗﹕兒科肝腸吻合手術 僅15%需深切治療
護苗去年接66宗性侵兒童 逾六成不足10歲
綠置居「收回」800公屋 一成富戶 六成單位在港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法官指潛逃風險高 周喪父申保釋遭拒

【明報專訊】辯方昨求情時表示 ,周向榮上周喪父,欲申請保釋外出處理喪禮事宜。惟法官明言本案定必會判監,認為周向榮的潛逃風險高,拒絕其申請。

代表周向榮的資深大律師黃敏杰陳辭時表示,周向榮父親於上周四(7日)去世,其家屬將於今天認領遺體;周為家中獨子,華人傳統習俗上應由兒子負責認領父親遺體等程序,故向法庭申請保釋,以待周親自完成喪禮事宜後再服刑。黃敏杰稱喪禮日子未定,但周會依期到庭聽判刑。

控方反對其保釋申請,指本案很大機會判囚,而且周向榮為人複雜世故,有棄保潛逃風險,認為如有需要他大可向懲教署申請出席喪禮。法官考慮到此案判囚難免,問題只在於刑期長短,及從庭上證供可推斷周或會不依期歸押,風險屬高,遂駁回周的保釋申請。

 
 
今日相關新聞
DR案醫生 律政司傾向申重審 周向榮技術員周一判刑 官:有加刑因素
瞞食物含花生 食客過敏亡 控方引英案例:餐廳東主囚6年
法官指潛逃風險高 周喪父申保釋遭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