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古天樂前晚手持激光劍現身《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首映禮。(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讚胡定欣能歌善舞夠專業 馬浚偉﹕給她舞台劇界最高價
周杰倫加場門票火速售罄 粉絲排通宵買唔到飛 拒幫襯黃牛
黎瑞恩成功切除腹部腫瘤
林志玲﹕未確定愛言承旭
Montblanc 復古啟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心痛珍藏模型損狺@半 古天樂﹕幸有原力保護黑武士

【明報專訊】星戰系列電影第8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前晚於apm舉行首映禮,身為忠實星戰迷的古天樂手持激光劍出場,與片中反派角色Kylo Ren比劍,非常入戲。

古仔透露早已期待電影上映,更希望將現場擺設作展覽的1比1模型納入他私人珍藏之列。向來收藏模型置於貨倉的古仔說﹕「我會用自己方法將模型帶回去,身邊好多朋友都是星戰迷,大家經常交流心得。貨倉暫時未爆滿,隨時預備《星戰》拍多10幾集,可能之後會有更多珍藏。」

古仔曾經開倉將私人珍藏模型及玩具作展覽,可惜在運輸途中意外損狺@半,部分更不能維修,令古仔心痛及猶豫是否再搞展覽。他說﹕「運輸時已好小心處理,但都損壞。慶幸我最鍾意、最古舊的1比1黑武士模型,有原力保護沒有損壞。這個反派角色我最鍾意,好少戲的奸角會成功受人愛戴。所以有人邀我在內地及東南亞搞展覽,但擔心完成展覽後,僅一半的收藏變為全部報銷。」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心痛珍藏模型損狺@半 古天樂﹕幸有原力保護黑武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