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原住民倡權名人急性肝衰竭
持刀白漢推少女入草叢性侵 好心男女攜犬經過嚇退色魔
首宗食大腸桿菌生菜喪命
約克區嚴打分心駕駛 今年檢控數字激增21%
冰寒下雪天交通意外頻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第一電力直升機降落時墜毀
公司8機暫停運作 待全面檢討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聯邦運輸安全局的調查員說﹐第一電力公司(Hydro One)4名工人在墜機事件中死亡﹐事發時直升機正在準備降落。

運輸安全局說﹐它拿到證人的初步供詞﹐仍需探討直升機維修紀錄、機師培訓情況和其他因素。

運輸安全局說﹐這架直升機沒有駕駛艙錄音儀器、飛行數據記錄儀﹐那不是硬性要求。不過它取得飛機的衛星定位儀GPS﹐可能有助調查。

第一電力說﹐公司8架直升機暫時停止操作﹐直到公司完成安全規則和裝置的全面檢討。

第一電力的直升機周四在安省京士頓(Kingston)西北面90公里外特威德(Tweed)墜毀﹐機上4人全部罹難。第一電力說﹐那些員工當時要到輸電塔工作。

施密特說﹕「這是公司所有人的悲傷和震驚時刻。」他說﹐公司的直升機何時恢復運作﹐他們未有時間表。

第一電力周五上午在全省辦公室舉行燭光追思活動﹐它說多數地面員工暫停工作﹐直到周一。不過﹐工人仍會回應斷電報告。

施密特也說﹐公司提供多種服務﹐支援受空難影響的僱員及其家人﹐ 包括心理輔導、24小時熱線、殯儀。

 
 
今日相關新聞
第一電力直升機降落時墜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