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梁漢文昨凌晨在花園道與羅便臣道交界涉醉駕發生意外,其後被捕帶署調查,獲釋時乘的士離開。
放大
 
梁漢文的座駕失控掃珚纁レ雂2米長鐵欄。
放大
 
梁漢文的黑色平治房車被送至汽車扣留中心檢查。
放大
 
不少傳媒昨日在梁漢文位於羅便臣道的寓所守候,但他沒有出外。
放大
 

其他新聞
羅家英嫌阿姐唔夠激﹕直情要鬧啦
陳志雲想搵阿姐講山頭文化
林腄G不用我代答 傳吳千語移情富三代
張繼聰:驚未必入到將軍澳隧道 明年爭無釆項?
陳敏之失望《溏心3》捧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漢文涉醉駕被捕 發道歉聲明﹕我真誠悔疚

【明報專訊】46歲梁漢文昨凌晨近2時在中環駕駛平治房車時失控撞欄,事件中無人受傷。梁漢文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證實度數逾100度,比法定度數22度超出逾3.5倍,涉嫌「酒後駕駛」罪名被捕,其後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中旬向警方報到。梁漢文被扣查至昨凌晨約5時電召的士離開中區警署,晚上7時半他發公開道歉聲明說﹕「就這次過失,為年輕人立下壞榜樣,我真誠悔疚。」

文﹕娛樂組

昨凌晨近2時,梁漢文駕駛平治房車沿中環花園道右轉入羅便臣道時,失控掃珚纁レ雂2米長鐵欄,左邊車頭損牷A車內安全氣袋彈出,事件中無人受傷。警員接報到場調查,證實梁漢文體內酒精含量超標,將他拘捕帶署扣查。至於涉事平治房車則由拖車拖往汽車扣留中心,以作進一步檢查,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座駕掃珚纁ЭK欄無人受傷

梁漢文於凌晨5時坐的士離開中區警署,他頭戴黑色冷帽及太陽眼鏡,其間蹺腳坐在後座、手持手機與人傾談。根據車牌及公司資料,涉事黑色平治房車2014年出廠及首次登記,車價約49.5萬元,由一間投資公司持有,其商業名稱是「Edmond Leung Music」,與梁漢文洋名琣X,公司董事為一名姓梁男子。

「絕對不會逃避責任」

梁漢文醉駕消息傳出,傳媒到他位於羅便臣道的寓所守候,但他沒有出外。至晚上7時半,他透過經理人公司發道歉聲明。全文如下﹕

「致各界朋友:我,梁漢文在此向各界朋友鄭重道歉,為昨晚2018年1月23日凌晨時分之酒精超標過失,深切反省。就這次過失,為年輕人立下壞榜樣,我真誠悔疚。我已經開始與律師處理認罪事宜。在此,我承諾會以尊重法律的原則,向法庭及各界朋友坦白交代,絕對不會逃避責任。感激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再次說聲﹕『對不起!』」

阿Sa慶幸無大礙﹕下次唔好

對梁漢文醉駕,圈中好友皆表示關心。阿Sa說﹕「個人無大礙都慶幸,下次唔好!都會危險嘛!」張繼聰稱跟梁漢文有淵源,上世紀90年代拍港台劇集,對方演他的老師。阿聰說﹕「這件事我也不敢打擾他了,亦不方便評論,作為藝人當然更加需要小心,而作為朋友希望他無事。不談這件事,他在工作上是很認真和盡責的一個前輩,私底下從以前開始都是一個好好的大哥哥。」

 
 
今日相關新聞
梁漢文涉醉駕被捕 發道歉聲明﹕我真誠悔疚
醉酒有前科 曾為太太戒煙酒
醉駕藝人 梁家輝兩度犯錯 蔡一傑被判社會服務令罰款兼停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