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遭槍擊2死2傷案 警全國通緝21歲疑犯

[2018.01.24] 發表
圖為被警方通緝的 Ubaid Said。

【明報專訊】就本月19日凌晨在多倫多怡陶碧谷發生的雙重命案,一部載乘4名警方認識青年的汽車遇伏,車上2人中槍不治2人重傷的兇案。警方昨日發出全國通緝令,緝捕涉案的21歲多市疑犯Ubaid Said。

警方稱 Ubaid Said一旦被捕,將會被控以2項2級謀殺罪,和2項企圖謀殺罪。

案發當日凌晨零時39分,4名受害人都坐在車上,汽車駛過The East Mall夾Rathburn Road,位於West Deane Park Drive時,有人向該部行駛中的出租佳士拿汽車放槍,汽車失控撞向路旁一間屋前的停車道才停下來。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車廂內有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不治,另外2人傷況危重,由救護車送到就就近醫院急救,死者是24歲的Terrell Carr和26歲的Nasurdin Nasir,二人都是多市居民。

警方稱Ubaid Said是危險人物,市民如發現其影蹤,應立即撥打911通知警方。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8日在多市西區商場Lawrence Square Shopping Centre發生的一宗槍擊案,導致2人受傷,警方拘捕... 詳情
44歲女司機撞死51歲女途人
【明報專訊】約克區前晚深夜發生女途人被車撞死的交通意外。 警方於前晚10時40分奉命到新市Sanford Street夾Mulock ... 詳情
聯邦撥800萬元助多市青年 獲實習機會培訓技能
【明報專訊】聯邦就業部長哈吉杜(Patty Hajdu)昨天宣布﹐聯邦政府撥款將近800萬元﹐幫助多倫多的年輕人培養技能﹐獲得實習機會。 ... 詳情
「專業租霸」打業主雖脫罪 違保釋令兼騙汽車家具被控
【明報專訊】去年9月被控毆打前業主的64歲「專業租霸」里甘(James Regan)獲判無罪﹐但他又要面對被控詐騙的官司。 衣著光鮮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