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斥資2億收購Keg餐館

[2018.01.24] 發表

【明報專訊】卡拉餐飲集團(Cara Operations Ltd.)擴展餐館王國,與牛排連鎖餐館Keg Restaurants Ltd.簽約,斥資2億元,收購它的餐館。

.Keg Restaurants Ltd.擁有160間餐廳,卡拉和它的特許商目前經營1,259間餐館,品牌計有Swiss Chalet與St-Hubert chicken restaurant、the Harvey's、Burger's Priest及New York Fries快餐連鎖店、Milestones、Montana's、Kelsey's與East Side Mario's休閒餐飲店,還有Prime Pubs、Elephant & Castle及Bier Markt。

卡拉餐飲集團總部位於安省旺市(Vaughan),它收購Keg Restaurants Ltd.後,飲食集團就會擴展到全加拿大和美國大約160間Keg餐館。

卡拉Keg Restaurants Ltd.,同意支付1.05億元現金、380萬股卡拉的附屬表決股,給予Keg股東,亦即是楓信金融控股公司(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td.)以及Keg行政總裁艾森斯塔特(David Aisenstat)。

假如收購案完成後,餐館在頭3個財政年度達到一定的財務水平,卡拉可或要多付3,000萬元現金。

卡拉說,這宗收購案落實後,它準備更改集團名稱,「反映新業務組合」。兩家公司說,收購協議預計不會影響Keg與Keg Royalties Income Fund之間的關係。

根據收購協議,艾森斯塔特主理卡拉得高端休閒品牌,包括Bier Markt、the Landing Group與Milestones連鎖餐館。他會加卡拉董事會,擔任副主席。

艾森斯塔特曾在Nabisco Brands工作,後來加盟他父親的公司,亦即Hy's Steakhouse連鎖牛排餐廳,職位升至總裁。

更多經濟要聞
特斯拉CEO不達標10年不領分文
【明報專訊】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擬與它的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圖)訂定新的10年績效獎勵計劃,據說那是企業史上最激進... 詳情
生科股續升
1月23日上證指數+1.29%,深圳+0.37%。標普五百高開,低見2830,之後又是回升,最高2842,收2838,+5點。美元兌主要貨幣... 詳情
蘋果銷售HomePod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Apple Inc)錯過去年聖誕節檔期,在新的一年加入智能聲筒戰,推出HomePod智能擴音器,力拼亞馬遜(Amazo... 詳情
加國與10國達共識
【明報專訊】加拿大與原版《跨太平洋伙伴關係協定》(TPP)成員國周二同意,簽署新協議《跨太平洋全面進展協定》(CPTPP),在美國不參與《跨... 詳情
科技界鍛練電腦腦力
【明報專訊】 一部電腦在7年前參加《危險邊緣》(Jeopardy)益智搶答節目,擊敗兩位益智大師,科技界自此加緊「培訓」電腦,加強它回答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