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八O金指母親走得太突然,令他難以接受。(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八O金(左)情緒激動,兒子「八O仔」(右)亦表現哀傷。(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宣萱談山頭文化 「痗氻ㄓ@定埋堆」 短訊賀唐詩詠奪視后
朱晨麗認未夠班奪「女配」 無續長約換獎
許廷鏗望年底紅館開個唱
「Terry」李偉健做老襯未定婚期 「舅父」歐瑞偉:佢女友幾靚
黃心穎生日黐實馬國明 黃長興做電燈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母親設靈 八O金仰天痛哭:媽咪

【明報專訊】八O金母親葉歐麗蓮早前因病逝世,享年83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喪禮以佛教儀式進行,今日出殯。八O金與兒子「八O仔」葉小霆一起接受訪問,滿臉鬚根、神情憂傷的八O金仰天痛哭,不停叫媽咪,他說:「我跟老天講,讓我媽咪過埋新年,點知……」他情緒激動,說母親走得太突然,離世前一個月仍行得、食得又唱得。他憶母親生前很幽默,喜歡上台表演。

以淚洗臉茶飯不思

八O仔表示自xx離世後,父親整日以淚洗臉,茶飯不思:「爸爸有6兄弟姐妹,因xx走得很突然,所以全家很傷心,不能入睡。(會否擔心父親抑鬱?)不擔心,他有修佛,我會安慰他。xx生前很疼惜我,我都傷心,但明白人始終會死。」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母親設靈 八O金仰天痛哭:媽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