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懲教主任及二級懲教助理的投考者須通過體能測試,5項目包括仰臥起坐(1分鐘)、俯撐取放(30秒,圖)及800米跑等。考生須完成全部測試項目並在每項最少取得1分,總分不可低於15分,如圖中的俯撐取放,男性30秒內最少要做到14.5次才及格有1分。(曾憲宗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工程師前年渣馬猝死 親屬控田總政府索賠
消防5工會聯署 批羅智光漠視訴求
管理淫窟 20歲女判更生中心
尊子漫畫
為被遺棄動物籌款 警推單手掌上壓挑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懲教招聘展開 仰臥起坐易肥佬 警新界南重案組查「賣更案」

【明報專訊】懲教署近年正值退休潮,因應人員流失率上升,署方展開新一輪招募,計劃聘請50名懲教主任,今起接受申請,又首次全年招募二級懲教助理,目標在2018至19年度招聘350人。懲教署發言人稱,過往3年體能測驗及格率約七成,有懲教主任表示最多人在「仰臥起坐」一關失手,提醒考生勿因心急追求次數,忽略正確姿勢。

就近日懲教署內部被指疑似金錢買賣更份,本報日前報道懲教調更更表大量字[相同。懲教署職員訓練院長楊賢妙昨回應表示,報道提及的相關編更紀錄事宜已交執法部門跟進,強調人員調更應按既定機制申請,不應牽涉任何金錢交易,否則即屬違法。

賣更案列求警調查 暫無人被捕

警方發言人表示,已接獲相關部門轉介,案件列「求警調查」,交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在昨日懲教署招聘簡介會上,楊賢妙表示該署正值退休高峰期,預料2018至19年將有逾200人退休;而每年的非自然流失(包括離職及轉職等)人手亦近百。她說員工離職大多與個人原因、市道向好轉行有關。根據懲教署資料,非自然流失人數由2014/15年度的88,增至2016/17年度的124,增幅達40%(見表)。

全年招聘 二級懲教助理起薪1.9萬

二級懲教助理將於下月19日起展開全年招募,起薪點由1.9萬至2萬元不等;懲教主任則由今起至下月8日接受申請,起薪點約3.3萬至4.1萬元,投考者須通過體能測試、小組面試、能力傾向及基本法測試等。在2016/17年度,懲教主任平均108名考生爭一席;二級懲教助理則約16至17人爭一職位。

懲教署職員訓練院體育組懲教主任譚敬文表示,考生最常在仰臥起坐「肥佬」,主要是考生心急追求次數,忽略正確姿勢,「做錯姿勢那一下,我們不會計」,最常犯錯誤包括起身時拉扯衣服借力。懲教署要求男性投考者每分鐘最少可做到37次仰臥起坐,女性每分鐘可做到24次,才可達到最少的1分及格分數。總懲教主任(訓練)李英偉又提醒投考者,平日應多留意時事及署方最新動向。

 
 
今日相關新聞
懲教招聘展開 仰臥起坐易肥佬 警新界南重案組查「賣更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