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孫燕姿昨晨在社交網站上載新相,留言道﹕「是的,我已『胖』若兩人。」(網上圖片)
放大
 
孫燕姿(右)日前與粉絲合照,她明顯肚凸凸孕味甚濃。(網上圖片)
放大
 
孫燕姿與納迪姆結婚近7年,現育有5歲兒子,家庭即將再添新成員。(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張鰡d麥雅緻曬全家福 萌爆囝囝叫張迅橋
大馬開派對 黃翠如煎蛋贏掌聲
劉浩龍黐鬚拍海報 自嘲似林子祥鰲拜混合體
新人王Wanna One細屋搬豪宅 BTS揚威首爾歌謠大獎
大衛高柏飛 被指性侵17歲女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孫燕姿報喜懷第二胎﹕我已「胖」若兩人

【明報專訊】39歲孫燕姿與老公納迪姆結婚近7年,育有5歲兒子。近期孫燕姿屢傳懷第二胎,日前有粉絲跟她合照,她明顯肚凸凸,孕味甚濃。昨晨孫燕姿在社交網站上載新相,相中的她笑容滿面,並寫道﹕「是的,我已『胖』若兩人。」雖然她穿著牛仔褸,但都見到腹部隆起。她展露幸福笑容說自己胖了,「兩人」是包括腹中BB。

家庭即將迎來新成員

孫燕姿所屬的環球音樂之後發聲明,證實她懷孕的喜訊,今年將迎接第二胎。「致媒體先進朋友,新年快樂!MAKE/MUSIC以及環球音樂在此共同分享旗下藝人孫燕姿以及其先生的好消息,經醫生確診,燕姿一家在可預見的2018年即將迎來新的成員,家人們都很開心也很期待。謝謝各界關心,也希望媒體先進以及歌迷朋友能讓燕姿以及家庭成員保有其私人空間,並同時與我們一起獻上祝福」。圈中好友都送上祝賀,蔡依林說﹕「恭喜妹∼要每天笑得開心哦!」范瑋琪亦替她開心。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孫燕姿報喜懷第二胎﹕我已「胖」若兩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