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TS人氣急升,首度贏得首爾歌謠大獎的至高榮譽大獎。
放大
 
Monsta X成員元虎因祖母逝世而缺席頒獎禮,6名隊友代表出席。
放大
 
出道半年的Wanna One連奪多個新人獎,昨晚兼奪首爾歌謠本獎。成員賴冠霖(左一)今日將來港出席品牌活動。
放大
 
Super Junior成員不忍主持捱冷,輪流脫下外套給對方保暖。
放大
 
身在日本宣傳專輯的EXO,昨日現身東京澀谷跟粉絲見面,因此缺席頒獎禮。
放大
 
現正忙於拍劇的IU,昨日亦抽空赴會,親手接過最佳專輯獎。
放大
 

其他新聞
大衛高柏飛 被指性侵17歲女模
艾頓莊 3年開300場告別巡唱
梅姨拍《小謊言2》 與妮歌鬥戲
尹斗俊視金所炫為前輩
小室哲哉表演歌迷讚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人王Wanna One細屋搬豪宅 BTS揚威首爾歌謠大獎

【明報專訊】第27屆首爾歌謠大獎昨晚在高尺巨蛋舉行頒獎禮,多個人氣歌手及組合包括防彈少年團(BTS)、Wanna One、IU、Got7、Super Junior(SJ)等出席,場面星光熠熠。去年成功進軍美國的BTS成為大贏家,包辦至高榮譽大獎等兩個獎項,最佳專輯獎則由IU奪得。

首爾昨日氣溫只有-11℃,頒獎禮的紅地氈儀式卻安排戶外進行,大部分歌手均以單薄衣衫上陣,凍到他們口噴「白氣」,有人更不停抖震。不過,SJ成員利特、神童、藝聲、東海及銀赫不忍女主持冒寒訪問,於是脫下西裝逐一披在對方身上,名副其實是「暖男」。

昨晚大會頒發多個獎項,12個獲得「首爾歌謠本獎」的組合是Black Pink、NU'EST W、Seventeen、BTOB、EXO、Twice、臉紅的思春期、Got7、Red Velvet、Wanna One、BTS及Super Junior,其中BTS更兼奪至高榮譽的大獎。

IU得獎感謝劉仁娜

最佳專輯由女歌手IU奪得,她在台上表示,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感謝粉絲支持她去年推出的專輯,又多謝她的好友兼韓劇《鬼怪》女星劉仁娜。最佳數碼單曲是尹鍾信的《Like It》,最佳電視劇歌曲是由Ailee主唱《鬼怪》插曲《如初雪般走向你》。新人獎由Wanna One、金請夏及女團Pristin奪得。

值得一提的是,男團EXO雖然缺席,仍獲3個獎項,包括韓流海外人氣獎及粉絲投票大獎,並由SJ隊長利特代領。SHINee成員泰民亦獲人氣獎,同樣由利特代領,並在台上宣讀泰民的短訊,不忘感謝已故隊友鐘鉉。

提到「新人王」Wanna One,昨日韓媒報道,由於成員現居的宿舍租約到期,4月將搬到新宿舍。據悉由於組合吸金力強,因此獲安排搬往首爾龍山區的豪宅,面積約2500平方呎,事務所正忙於為成員採購新家具。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新人王Wanna One細屋搬豪宅 BTS揚威首爾歌謠大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