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姐提到講山頭文化是隨心而發,沒有經公司審查,志偉聞言說﹕「邊個敢審阿姐呀?」(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單身何遠東自爆喜歡細粒的女生,因為自己身形龐大,佔了大半張H,另一半細粒就琣n。(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坤哥與「新歡」薛家燕及舊愛Aka(圓圖)同場,笑言想介紹她們認識,將來可以坐埋一^。(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狄龍被李思捷感染當眾開金口
萬綺雯孖歐陽震華操肌:佢想將鯨魚線練成人魚線
朱千雪約定男友情人節玩FaceTime
爆王梓軒擇偶要求高 梁醒波孫兒﹕佢係好叻的食家
《尹食堂2》收視再創新高 開拍第3季 搭建更勁廚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汪明荃敢言望公司好 志偉﹕係咪做好齯s頭文化

【明報專訊】汪明荃、曾志偉、薛家燕、吳業坤、何遠東及Super Girls前晚錄影無乖怴m吉祥金犬耀保良》。阿姐汪明荃在台慶頒獎禮發表「山頭文化論」,贏得網民激讚,她多謝大家欣賞,稱言論是隨心而發,並不是讀稿,所以沒有經公司審查。志偉聞言笑說﹕「邊個敢審阿姐呀?我當然認同她的說話,只有阿姐敢這樣說,她夠資歷又有地位。」

汪明荃(阿姐)在無邦{獎禮當晚發表「山頭文化論」,雖然贏得網民激讚,但當晚也有藝員被她的言論嚇窒不敢反應,而羅家英卻嫌阿姐批評不夠激?阿姐說﹕「不要跟我講羅家英!其實間間公司都有山頭文化啦,當晚好多同事也感謝我敢言,也有拍手!」

阿姐知道公司新管理層有熱誠,想做得更好,自己亦希望見證下一個精彩50年,所以需要好老闆帶領。志偉抵死說﹕「是不是要再做好一點山頭文化?哈哈!」志偉稱獲悉主席陳國強壓力大,因為邵逸夫與利孝和以前管理得好好,就算不夠他們好,也不能差太多。

坤哥想薛家燕Aka坐埋一^

吳業坤(坤哥)與「新歡」薛家燕及舊愛Super Girls成員Aka同場,他笑說﹕「想介紹她們認識,將來可以安排她們坐埋一^。」但Aka婉拒3人合照。曾經一齊扮人肉棋子的坤哥和何遠東席上重聚,坤哥說﹕「大家起跑線一樣,向終點進發,我就行先死先,哈哈!」

何遠東鍾意細粒女友

何遠東笑稱觀察過坤哥的路線圖,讓自己學識一言一行要步步為營,不要步步驚心,他說﹕「坤哥無放棄音樂路向,好努力對抗他所作的孽,哈哈,最近大家派成績表,相逢幾得意。」對於坤哥緋聞多,何遠東坦言有緋聞是好事,但不想要太多,他說﹕「我仍然單身,喜歡細粒的女生,似糖妹就OK,因為我個身形已霸了大半張H,另一半會無位唌C」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汪明荃敢言望公司好 志偉﹕係咪做好齯s頭文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