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小鄧65歲冥誕 登谷歌首頁高歌
《鄧麗君》電視劇3月開拍 陳妍希氣質勝出擔綱女主角
文化部力打農村「脫衣舞」
日核食將解禁 採高風險管理
台南市議會開會 大批鄰里長抗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IMAX銀幕遭割破 天津戲院損失逾400萬

【明報專訊】天津中影國際影城津灣廣場店的IMAX巨型銀幕,近日傳出遭惡意民眾割破,令戲院保守估計損失逾400萬人民幣。由於臨近新年,多部賀歲片正排隊上映,戲院表示已向加拿大廠商緊急訂購銀幕,預計最快2至3個月可更換。

影城29日下午首度發聲證實,約7層樓高的IMAX銀幕遭觀眾惡意割破,更在第一時間重訂銀幕,但對方回應至少要2至3個月,目前已緊急修補裂縫,《大娛樂家》照常放映。

日前一名網民在微博上載銀幕被割破的照片,心痛表示「天津史上第一塊IMAX」遭無良觀眾惡意破壞,引來大批網民不滿,建議翻查閉路電視找破壞者,「賠錢啊!錄像呢!嚴懲好嗎!」,又稱因為中國購票多以手機支付為主,警方可從售票紀錄追查,亦有網民笑指破壞者「可以賣房子賠錢了」。

事後戲院在官方微博發聲明表示,中影津灣店IMAX銀幕破損的消息屬實,已第一時間從加拿大重新訂製銀幕,但因為訂造及運送需時大約2至3個月,工作人員正為銀幕進行緊急修補。

據內地傳媒報道,該戲院的IMAX銀幕於2009年設置,是天津史上第一塊IMAX銀幕,高約7層樓,院內能容納377位觀眾。銀幕成本約40萬人民幣,由加拿大運往中國的運費約40萬,完工後由加拿大運送至天津更需時至少12日,保守估計總損失約400萬人民幣。

 
 
今日相關新聞
IMAX銀幕遭割破 天津戲院損失逾4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