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接載乘客到機場的冠忠巴士先撞向一輛吊臂車,再衝前撞向石壆,巴士車頭損牷A16人受傷送院。(蔡方山攝)
放大
 
大批冠忠巴士的乘客在寒風中坐在公路上接受救護員檢驗分流,再等候送院救治。(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帆:政府不補貼高鐵 靠港鐵拉上補下
帶氧運動助自閉童 家長:進步大超想像
病房迫爆 呼吸機亂放 李國麟:如「天龍八部」
老婦墮井 子壁虎功救命 村民落井相助 撐至消防到
難忘「家永遠有你位置」 寄養少女冀當社工助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載機場員工旅巴撞吊臂車16傷

【明報專訊】接載乘客到機場上班的冠忠巴士,昨凌晨在北大嶼山公路疑失控撞向吊臂車車尾,繼而撞向欄杆及石壆,滑行逾百米始停,共16人受傷。

受傷10男6女23至61歲,當中61歲姓霍司機一度被困,由消防員救出,與另12名傷者分批由救護車送院,其餘3名傷者自行到醫院求醫,各人經治理皆無大礙。霍事後通過警方酒精呼氣測試。

乘客邵先生稱,知道涉案司機駕駛該路線多年,理應熟悉現場道路,案發時邵正在睡覺,未有察看到意外如何發生。另一乘客彭先生則說,事發後車內一片混亂,部分人更「碌落地」。

掃欄撼壆 滑行百米

事發昨凌晨5時許,該輛由港島出發、接載一批乘客往機場上班的冠忠巴士,沿北大嶼山公路慢線駛至近港鐵欣澳站時,巴士疑駛過前方吊臂車時,左邊車頭撞到吊臂車右邊車尾及油壓臂,巴士繼而失控衝前掃痁瑽和石壆,再靠茈貾P滑行超過100米始停。

消防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一眾傷者安置在公路上檢查傷勢及分流,再分批由救護車送院,其他沒受傷的乘客由其他冠忠巴士接走。據悉,涉事巴士上不少乘客是國泰員工。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11傷者為國泰員工

國泰回覆稱對事件深感難過,11名同事意外後送院檢查及治理,人事部經理已即時前往醫院探訪提供協助,其中10人已出院,餘下一人需留院觀察及治療,希望同事早日康復,國泰會與警方及巴士營運公司合作,全面配合調查。

冠忠巴士發言人稱,涉案司機事後要留醫,情G不嚴重,公司將提供適切協助。

 
 
今日相關新聞
載機場員工旅巴撞吊臂車16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