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父涉藉塗藥非禮 女童噤聲怕雙親離婚
妄想男疑妻外遇襲鄰居 判一年醫院令
港大牙醫學院經理涉無申報 助胞妹投標
新東6候選人 5撐高球場起樓 鄧家彪倡遷往已修復堆填區
馬爾代夫局勢不穩 外交部籲暫勿前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積犯出獄再狎少年 性虐逼講「多謝主人」

【明報專訊】曾因與14歲男生肛交而在前年被判囚32個月的積犯,同年出獄後重施故技,強迫一名在網上認識的14歲男生為他口交及肛交,及玩「主人與奴隸」的性虐遊戲,其間更要事主回應「多謝主人」,男子用手機拍下上述過程。男生多次提出分手,最終男生裸照在同學間流傳才揭發事件。積犯昨承認7項控罪,押後至3月5日判刑。

前年判囚32月

被告羅俊彥(30歲)昨在高等法院承認非禮、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與16歲以下男子作出同性肛交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共7罪。法官將案件押後至3月5日判刑,其間待索心理及精神科報告。控方指被告有一項非禮及3項肛交案底,其中2014的肛交案,還押至前年被判囚32個月,並於同年刑滿出獄干犯本案。

屢提分手遭威脅 裸照同學間流傳

案情指被告於前年認識事主後,要求與對方成為情侶,及相約見面。事主後來欲拒絕見面,惟他收到一個自稱為被告「胞弟」的人傳來信息,斥他欺騙被告,事主感害怕遂應約。

同年9月3日,兩人相約在觀塘賓館見面,惟賓館客滿,被告在後樓梯觸摸事主的臀部。事主表示希望終止兩人關係,但被告威脅要自殺,事主亦收到被告「胞弟」的信息,指不會放過事主。

翌日,被告到事主家中要求事主為他口交,事主因被告身形高大,不敢拒絕。事主其後與被告繼續發展,並以「老公、老婆」稱呼對方。同年9月至10月間,被告與事主兩次肛交,其間均沒有使用避孕套或潤滑劑,被告更曾以手機拍下性虐事主的過程。事主後來懷疑被告「胞弟」或「契兄弟」的信息實由被告發出,並於11月提出分手。一個月後,事主的同學收到事主的裸照,引起教師注意。經教師和警方查問後,事件終被揭發。

手機拍下過程

被告在警誡下指由於天氣很熱,他才帶事主到賓館租房聊天。兩人其後發展成情侶,並玩「主人與奴隸」的性遊戲,他更稱是事主要求他擊打其陽具。

【案件編號:HCCC383/17】

 
 
今日相關新聞
積犯出獄再狎少年 性虐逼講「多謝主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