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涉藉塗藥非禮 女童噤聲怕雙親離婚

[2018.02.06] 發表

【明報專訊】41歲任職電梯維修員的父親,涉藉幫助12歲聽障女兒洗澡、洗頭、塗藥膏,分別在住所的浴室及睡房,撫摸女兒的胸部、指插私處、以下體摩擦女兒的私處。女兒於錄影會面供稱,曾想過告知母親,但擔心雙親會因而離婚,所以打消念頭。

父親被控於2016年12月到去年5月期間,在住所內非禮12歲女童X,父親否認4項非禮罪。案件昨於區域法院開審。控方開案陳辭表示,父親於2016年12月趁X淋浴時,以幫X洗頭為由進入浴室,並在X的胸部上塗沐浴露,搓其胸部,又強行抓紒的手到其下體搖動。另被告在去年4月趁X淋浴時再次犯案,據X所指,她曾稱好痛,惟被告沒有理會。

幫洗頭為由搓胸部

被告亦於同月進入X的房間,脫下X的內褲,以其私處觸碰X私處5到10次。被告再於同年以替X塗藥膏為藉口,在睡房分開X雙腿指插及撫摸私處,其後用紙巾擦手後離去。X向兩名同學哭訴才揭發事件。女兒母親曾向警方稱二人關係和睦,被告在警誡下否認非禮女兒。

終向同學哭訴揭發

女兒在錄影會面中稱,背部患有濕疹,父親曾以塗藥膏為由,進入房間搓其胸部,更指被告「每次做功課都咁搞」。父親其後將她抱到H上,拉下其內褲觀察她的私處,及稱:「睇下有無黃色粒粒洁C」女兒表示,曾想過告知母親有關事件,但擔心雙親會因而離婚,所以打消念頭。

【案件編號︰DCCC 891/20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土瓜灣一名患有妄想症男茤觓疵,懷疑其失蹤妻子與鄰居有染,又稱聽到他們交歡聲音,去年6月上門質問鄰居,惟屋內未見妻子身影,氣憤之...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牙醫學院技術經理於2013年成為胞妹旗下科技公司的顧問後,多次為學院採購研究物料和實驗室儀器等,無披露自己與該科技公司的... 詳情
新東6候選人 5撐高球場起樓 鄧家彪倡遷往已修復堆填區
【明報專訊】政府委任的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今日召開第9次會議,將討論私人遊樂場契約用地問題,當中預料包括粉嶺高爾夫球場用地。商台昨早舉行立法會新... 詳情
【明報專訊】馬爾代夫最高法院上周要求總統釋放多名異見人士被拒,觸發首都大規模集會。中國外交部鑑於當地局勢持續緊張,建議中國公民近期不要前往。...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月底發表《財政預算案》,會計界普遍預期政府受惠於賣地和印花稅收入增加,今個財政年度的盈餘將遠超政府原先估算的163億元。會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