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s Bay委任新總裁福克斯

[2018.02.06] 發表
福克斯出任哈德遜海灣百貨公司行政總裁。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老牌百貨店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周一宣布,它委任福克斯(Helena Foulkes)為行政總裁。

福克斯接替貝克(Richard Baker),她會在2月19日到任。去年秋天,哈德遜海灣行政總裁斯托奇(Jerry Storch)離職,貝克出任臨時行政總裁。福克斯履新後,貝克留任董事及行政局主席。

貝克發表聲明﹕「福克斯是具備改革能力的領袖,她會振作業務,以新的視野開創哈德遜海灣將來。」

福克斯原是CVS Health Corp.行政人員,任職25年。這家醫療護理公司擁有大約9,600間藥房,自2014年1月以來,她擔任CVS行政副總裁與旗下CVS Pharmacy總裁。

福克斯加盟哈德遜海灣連鎖百貨公司,負責HBC的全球策略與旗下所有品牌的運作,她也會加入HBC董事會。福克斯發表聲明﹕「零售業未來的定義,要看公司的創新思維,如何掌握消費者與全球走向。」

更多經濟要聞
股市暴跌
2月5日上證指數+0.73%,深圳-0.81%。標普五百(見圖)低開後反彈,高見2763,午市之後因急跌,最低2638,收2647,-114... 詳情
中國反傾銷調查美高粱進口
【明報專訊】中國與美國醞釀一場高粱戰,對原產美國的進口高粱進行反傾銷和反補貼立案調查。有人指摘中國,說它調查美國高粱,是報復行動,因為美國調... 詳情
博通加碼收購高通
【明報專訊】博通(Broadcom)周一向競爭對手高通(Qualcomm)提出更高的收購價,到1,210億美元,向收購對象施加更大壓力。如果... 詳情
Fairfax Financial簽署協議
【明報專訊】楓信金融控股公司(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td.)簽署一份協議,收購Carillion Cana... 詳情
屏幕採購量預計降至零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引述業界知情者說,蘋果iPhone X智能手機的OLED屏幕獨家供應商Samsung Display,在上月中旬通知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