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朝鮮運動員周四在冬奧升旗儀式上揮手致意。(美聯社)
放大
 
朝鮮國旗在儀式上升起。(美聯社)
放大
 
朝鮮的啦啦隊在升旗禮上表演。(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比法國厲害的」 特朗普下令籌辦閱兵
默克爾大讓步 組閣達協議
記者查母公司 《新聞周刊》編輯部大清洗
為迫俄羅斯遵守核協議 美擬部署低量核武
遭2前妻指控家暴 白宮要員丟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訪韓期間拒與美方會面

【綜合報道】朝鮮官方通訊社引述朝鮮外交部官員指,出席平昌冬奧的朝鮮代表團無意在訪韓期間跟美方人士會面。

官員指出,朝鮮從未乞求美方進行對話,今後亦會是這樣;又指美國副總統彭斯宣稱並未請求跟朝鮮代表團有任何接觸,以及要求韓國方面安排路線時避免美朝代表團相遇的情況,甚至聲稱靜觀其變,實屬荒唐。

他又說,朝鮮不會出於政治目的,利用冬奧會這一體育盛事,又說不認為有這個必要,奉勸美方謹言慎行。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明天隨同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委員長金永南率領的高級別代表團在周五到訪韓國,出席平昌冬奧開幕禮,是被視為「白頭山血統」的金氏家族首次有成員踏足韓國。

朝鮮代表團舉行升旗儀式

另一方面,朝鮮運動員代表團;周四早上在韓國江陵運動員村舉行升旗儀式。身穿紅白色外套的朝鮮運動員代表團22名成員,以及頭戴紅帽的朝鮮藝術團成員出席儀式。

儀式中首先升起奧林匹克五環旗,其後再升起朝鮮國旗。

 
 
今日相關新聞
朝訪韓期間拒與美方會面
朝鮮今閱兵 美警告歷來最強制裁
金正恩胞妹訪韓 家族第一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