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大清洗 韋迪重投熱火

[2018.02.09] 發表
遭騎士放棄的兩員大將戴歷路斯(上)和韋迪(下圖中)。(美聯社)

NBA交易期昨日截止,多間球會都把握最後機會,重整陣容。其中克利夫蘭騎士作出大清洗,韋迪、戴歷路斯與艾西亞湯馬士均被送走,換來多名較年輕的球員。

今季戰績未如理想、兼且有靈魂人物勒邦占士季後轉會憂慮的騎士,在昨日NBA交易日死線前作出多項交易。騎士首先將今個球季才由波士頓塞爾特人來投的29歲得分王艾西亞湯馬士及贊寧法拉送到洛杉磯湖人,加上一個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換來較年輕、同是25歲的佐敦奇勒臣與拉利南斯。

積極換血的騎士,之後繼續成為交易日焦點,與猶他爵士及沙加緬度國王進行三方交易。騎士從爵士獲得25歲射手洛尼胡特,同時引入國王的老牌控衛佐治希爾。前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戴歷路斯,與克羅達齊齊轉投爵士,國王則換得祖莊遜與岑柏特。

有消息指,爵士日內將會宣布裁走戴歷路斯,而當他成為自由身後,有機會加盟明尼蘇達木狼。另一方面,祖莊遜預計亦會買斷帝王的合約,轉投有份出戰季後賽的球隊。

騎士另一老將、勒邦占士的好兄弟韋迪,同日亦離開騎士,重投母會邁亞密熱火懷抱。

至於原本一直傳聞是包括騎士在內的多支強隊之目標人物迪安蒂佐敦,名字在這日卻沒有出現在任何落實交易的消息上,稍令人意外地繼續留在洛杉磯快艇。

f09_20.jpg

更多體育
根據《福布斯》最新的報告,現時NBA球隊市值排行榜中,以市值36億美元的紐約尼克居首,而市值33億美元的洛杉磯湖人則緊隨其後。 《福布... 詳情
曼聯次季總收入達3億鎊
受益於今季重返歐聯,英超曼聯由本季至今的總收入,已達3億鎊,比去年同期多出9.6%。 曼聯昨日公布季內第二季度財務報告,在2017/1... 詳情
國際足協主席恩范天奴昨日表示,國際足協下個月將決定是否在今年俄羅斯世界盃使用目前在足球界引發爭議的視頻助理裁判系統(VAR)。 視頻助... 詳情
費達拿再參戰爭最老一哥 剛在1月衛冕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的費達拿,世界排名仍落後「一哥」拿度155分。但他下周以外卡身分參加荷蘭鹿特丹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