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埃利奧特道格福特角逐黨領 爭取草根保守黨員支持
價廉減碳 綠色葬禮開始流行 屍體埋地下自然分解 沒墓碑
經濟好就業率升 新款車多 加國豪華轎車比率逐年升
多倫多陷嚴重住房危機
TTC乘客 搭車越多滿意度越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替總理開路警員被車撞傷 杜魯多無恙 返回渥太華

(加州西米谷10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的車隊於周五晚在洛杉磯外圍發生事故﹐至少一名當地警員嚴重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總理本人安然無恙。

一名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被送往醫院﹐警隊稱其傷勢不危及生命﹐但較嚴重。在車禍現場﹐該警員的電單車橫在路邊﹐碎片散在4條車道上。

一輛黑色、2008款豐田(Toyota)Highlander汽車的保險杠也掉落在地上。該車後座乘客一角也有損壞﹐金屬懸掛在車身上。總理的座駕並未捲入撞車。官員說﹐杜魯多了解所發生的事故﹐他的職員在接觸調查本次車禍的當地警隊。

杜魯多此前在列根總統檔案館(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Library)發表講話﹐宣傳《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的益處。事故發生在總理車隊駛離檔案館不久。高速公路巡邏隊警長戈麥斯(Sgt. Saul Gomez)說﹐隸屬總理車隊的一名電單車警員﹐在總理座駕前行使﹐沿路阻止來往車流。車禍現場距離列根總統檔案館不遠﹐一輛左轉車與這電單車在路口相撞。

戈麥斯說﹐為預防目的﹐涉事汽車的女司機及她的孩子被送往醫院。

杜魯多周六上午與洛杉磯市長一同參加傳媒活動﹐然後返回渥太華。

 
 
今日相關新聞
替總理開路警員被車撞傷 杜魯多無恙 返回渥太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