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保守黨前領袖彭建邦今年1月24日在多倫多省議會出席記者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議員遭性不檢點行為指控 聯邦保守黨檢討內部政策
省府與與網商敲定協議 網上及手機程式售大麻
加國向澳洲買二手戰機 要至2022年才全部付運
變異無性繁殖雌性龍蝦現加 繁殖力超強 恐破壞生態成災
紐約西敏寺狗展百犬競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調查有關報道 反駁性不檢點行為指控 彭建邦指涉事2女認識記者
證人說法有出入電視台未報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前領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周日說﹐他調查CTV電視台《新聞》的報道﹐已掌握一些資料﹐能反駁指控他性不檢點行為的人。

彭建邦上月底受指控﹐忽然辭職。

他周日在臉書網頁貼文﹐指他調查CTV電視台《新聞》上月的報道後﹐發現兩名女子指控他在任職國會議員期間的行為﹐具體資料有矛盾﹐顯示兩人的說法不實。

彭建邦又說﹐兩名女子認識CTV記者﹐一名證人的說法與兩名女子的指控有出入﹐電視台沒有報道證人的講話。

彭建邦說﹕「我要挽回我的聲譽。」

到周日下午﹐他的帖子《這故事虛假》(THIS STORY IS FALSE)已有2,000多人次傳閱。

彭建邦的帖子回應他上周與Postmedia新聞社的訪問﹐訪問稿在《多倫多太陽報》(Toronto Sun)和多個新聞社發表。他堅稱自己清白﹐並在考慮法律行動。

CTV通訊總監加羅(Matthew Garrow)發表聲明﹐回應彭建邦的話。「CTV得悉彭建邦(周日)臉書貼子說法﹐還有他接受多倫多《太陽報》訪問的內容﹐CTV《新聞》堅守它的報道。」

彭建邦辭職﹐安省在數月後舉行選舉。

他在臉書說﹐他會鬥爭到底﹐捍衛他的家人和選民奮鬥﹐力挽他的名聲。

他寫道﹕「我也是#metoo運動重要﹐我支持它﹐擁戴它。我致力公職服務﹐包括為婦女創造更安全、互重互敬的世界。#metoo運動太重要﹐不容許這類惡意指控。」

加新社未有核實CTV報道的指控﹐它在1月24日披露﹐一名現年29歲的女子說﹐她還是高中生的時候﹐彭建邦疑要她替他口交。

根據CTV報道﹐事件在彭建邦的寢室發生﹐房門關閉。但他在臉書貼文說﹐所稱事件發生時﹐他住在開放式柏文﹐臥房根本沒有門。

CTV報道﹐第二名指控彭建邦的女子當時是大學生﹐在他的選區辦公室工作﹐他疑在自己的住處性侵犯她﹐那是她協助他主辦活動之後。

在他的貼文中﹐彭建邦說實情是事主那晚企圖親吻他﹐而他愛戀的女子就在隔壁房間。

彭建邦寫道﹕「我立即阻止她﹐提議開車送她回家﹐我那麼做了。

「起碼有3個證人﹐其中一人甚至與CTV說過話﹐反駁她的說法。」

他說CTV的報道﹐卻沒提那個證人的說法。

 
 
今日相關新聞
調查有關報道 反駁性不檢點行為指控 彭建邦指涉事2女認識記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