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墨西哥城慶祝農曆新年遇7級地震民眾慌忙逃
特朗普再爆桃色風暴 與花花公子玩伴地下情
特朗普律師付A片女星封口費 恐遭聯邦選委會調查
FBI認校園大屠殺忽略線報
菲傭陳屍科威特僱主冰箱 杜特爾特大怒 出機票召回萬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班農眾院作證 拒答60次
議員擬控藐視國會

【明報專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本周接受特別檢察官米勒團隊約談,並在2天內回答許多問題,但他昨天前往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卻拒答大部分問題,讓不少眾議員感到相當挫折。

3名熟悉米勒(Robert Mueller)調查程序的消息人士表示,班農(Steve Bannon)接受米勒旗下的調查人員和檢察官長達約20小時約談。其中一人表示,班農回答一連串問題,不像他到情報委員會拒絕回答問題。

路透社報道,相較之下,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負責調查俄國的領導人士指出,美國總統特朗普2016年大選關鍵人物及前首席策士班農,只願意回答白宮批准的25個問題。

熟悉班農出席情報委員會的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班農告訴眾議員,他「沒被授權回答」約35次,並對白宮已經授權的25個問題全都回答「不」,等於拒答共60次。

共和黨籍眾議員康納威(Mike Conaway)表示:「他沒回答我們想知道答案的所有問題,所以情報委員會成員因此感到沮喪。」康納威一直在監督情報委員會針對俄國和2016年美國大選關連的調查。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首席民主黨議員希夫(AdamSchiff)呼籲,展開對班農藐視國會的相關程序。班農1月16日首次出席情報委員會時,也拒答很多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指摘俄羅斯在美製造不和 美控16俄人公司干預大選
班農眾院作證 拒答60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