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唐樓偷女裝鞋 戀物癖男生判社服

[2018.02.23] 發表

【明報專訊】患有戀物癖的輔導學院男學生,稱因突然病發而進入唐樓偷竊一隻女裝鞋,早前承認一項爆竊罪,昨被判240小時社會服務令。法官指出,明白被告的問題非一時三刻能解決,告誡他下次再有衝動犯案時,能回想這次經歷。

官:再有犯案衝動 應回想這次經歷

暫委法官鰤篚髐猺z心理及精神報告指出,被告利卓賢(28歲)自小患有戀物癖,加上缺乏社交支援,自信心低落,重犯風險中等。法官稱考慮到案情特殊,與一般爆竊案不同,被告未有進入茤苳滌膘有價值物品,只偷房外鞋櫃的鞋,且涉案物品價值不高,故採納社會服務令報告的建議。

辯方進一步求情指出,被告因案件被還押14天,深刻領略到自由的可貴,被告亦願意繼續接受藥物治療及輔導,基督教更新會也願意為被告安排宿位,期望助他短時間內返回正軌。

【案件編號︰DCCC 534/17】

更多港聞
社區模擬垃圾徵費 減廢一成 僅目標一半
【明報專訊】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最快明年推行,政府自2015年起資助非牟利機構推行「社區參與項目」,在住宅、商廈等模擬垃圾收費,環保署透露,已完... 詳情
【明報專訊】受英國樂施會(Oxfam GB)職員在海地賑災期間召妓的性醜聞影響,香港樂施會近日收到不少捐款者提出終止捐款。香港樂施會昨回覆本... 詳情
撞閘擎槍阻追截 反黑拘兩男女
【明報專訊】錦田祠堂村前日發生的撞閘刑珖蚰鞳A反黑組閃電拘捕一對男女,起回曾指嚇戶主阻追截的仿製槍及用作接應逃走的車輛,相信仍有涉案人在逃,... 詳情
【明報專訊】銀行經理於前年2月至3月坐巴士期間,多次用手肘碰撞同一名女律政文員的乳房及摸其大腿,被裁定罪成,判囚28天。銀行經理不服,提出上...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