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患有大腦麻痹的十大再生勇士謝添欣是城大社會科學系四年級學生,她平日愛好攝影,並會舉辦首個個人攝影展。(城大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缺課率正常 校長指流感紓緩
席寧涉詐款被捕 港大﹕聘任前盡力查平日表現
第21屆校園記者:馬術接力賽 港將盼遇強愈強
生涯規劃﹕專業「花癡」 巧手傳情
各行各業﹕花藝工作多學問 似優雅實辛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城大共融周 再生勇士開個展

【明報專訊】香港城市大學由昨天至3月1日舉行城大共融周活動,有咖啡拉花、手語和點字工作坊等,予有特殊教育需要(SEN)學生和其他學生參加,盼可推動共融氣氛。

大腦麻痹 照片分享SEN世界

正就讀該校社會科學系四年級的謝添欣是2015/16年度的十大再生勇士,她因大腦麻痹需以輪椅代步。她於今年共融周的其中一個活動「IDEA Campaign」舉辦首個個人攝影展,從照片視角反映SEN同學眼中的世界。

就讀該校機械及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的黃雋賢患有腎病,需定期到醫院洗腎,但亦堅持學業,盼畢業後回饋社會。他盼在生物醫學方面發展,藉茼菑v經歷,可了解病人的實際需要。

今年是城大第3年舉行共融周,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指出,去年SEN學生參與校內活動的比率上升,希望同學之間能繼續互相鼓勵,讓SEN學生突破框框,享受校園生活。

 
 
今日相關新聞
城大共融周 再生勇士開個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