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適條件下美會與朝鮮對話

[2018.02.2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回應朝鮮希望與美國對話的意願,特朗普強調對話必須在合適條件下才會進行。特朗普強調,對朝鮮的表態持觀望態度,但就未有說明他所指的合適條件是甚麼。

特朗普又讚揚中國在協助解決朝鮮核問題上作出的努力,同時批評俄羅斯違反對朝鮮的制裁禁運,特朗普政府一直堅持美國只會在朝鮮同意承諾放棄發展核武的前提下才會與平壤政府展開對話。

更多國際要聞
悉尼大學玩新生欺凌嚴重
澳洲反校園性暴力組織昨日發表調查報告,指出包括著名悉尼大學在內澳洲多間大學的住宿舍堂存在嚴重欺凌問題,更疑導致宿生自殺,促請當局設立獨立小組... 詳情
德基民盟通過與社會黨合作 默克爾料可續任總理
【明報專訊】德國總理默克爾領導的基督教民主聯盟,通過就與社民黨組成聯合政府達成的協議。 基民盟在柏林舉行黨大會,約1000名代表出席,... 詳情
【明報專訊】聯合國在當地的發言人昨天說,軍事行動過去48小時又在遭圍困的敘利亞東古塔地區造成至少30人喪生,包括婦女和兒童。與此同時,從叛軍... 詳情
問新西蘭總理受孕 主持人捱批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圖)與男友蓋福德日前接受澳洲電視台訪問,節目主持人伍利大讚阿德恩年輕又有魅力,又推測對方受孕時間,惹來網民反感,批評他性別... 詳情
MIT效哈佛耶魯禁師生戀
【明報專訊】近期「Me too」行動蔓延到高校,一系列性騷擾醜聞在全國高校接連爆出,多校領導層逐步開始考慮收緊師生關係規定。麻省理工學院(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