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學大師饒宗頤昨日在香港殯儀館出殯,由8人扶靈,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前右)及特首林鄭月娥(前左)。(治喪委員會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新巴城巴獎金撥底薪 補水每小時加18元
尊子漫畫
解釋唔用粉藍冷色調 財爺:封面暖紅色朝氣勃勃
阿涂「成功爭取」 民主黨改倡派錢
經民聯道具喻「拉閘開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饒宗頤出殯 林鄭董建華扶靈

【明報專訊】國學大師饒宗頤昨日出殯,靈柩送往寶蓮寺火化。港大饒宗頤學術館長李焯芬稱,饒的骨灰會先保存在寶蓮寺,有法師每日頌經,並會在天壇大佛下設蓮位,讓公眾悼念。

骨灰暫放寶蓮寺

特首林鄭月娥昨在喪禮致悼辭,指從饒身上看到何為「君子以自強不息」及「君子以厚德載物」。大殮儀式後共8人扶靈,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黃蘭發、中國文聯書記處書記陳建文、港大署理校長譚廣亨、中大校長段崇智、法國漢學家汪德邁及李焯芬。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因出席北京的會議未能扶靈。李焯芬說,不排除日後會將饒與其亡妻陳若儂的骨灰一起安葬。

昨到場致祭者亦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運房局長陳帆、商經局長邱騰華、行會召集人陳智思等。

 
 
今日相關新聞
饒宗頤出殯 林鄭董建華扶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