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百米長「瓷器龍」 由30000瓷器組成
北市大樓縱火8死傷
神秘怪霧吞沒雙北 中和民眾聞警報巨響逃離
新版台幣設計頭獎作品有蝦碌 網民發現錯植「中華明國」
北京特色周重返高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律師被砍30多刀喪命 警檢驗確認自殺

【明報專訊】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律師吳建生,在大年初三(18日)被人發現死在家中,警方到場調查赫然看到他身上有30多道刀傷,經過進一步檢驗認定是自殺身亡。中國網民紛紛吐槽這根本是「魔幻現實主義」。

據《新京報》報道,警方至命案現場勘驗時,發現吳建生家堛驧”S有破壞[象,也毫無他人入侵足[和打鬥痕[。法醫解剖遺體後,指出傷口遍布額頭、後腦勺、前頸、左腕前側、腹部,特徵為密集平行排列,而且都位於右手可以砍到的地方。除此之外,遺體還有猶豫性割傷,並且無中毒現象、綑綁痕[、抵抗傷痕。死者右手握的兇器菜刀,也未檢查出其他人的生物[證。綜合以上總總因素,金壇警方排除他殺,認定吳建生是自殺而死,目前正調查輕生原因。

中國網友在微博看到這則消息後,紛紛感到難以置信,有人諷刺「難道這是江湖失傳已久的自殺神功?」一些網友則想到中國近來的嚴格的網絡監控,連忙顫抖地說自己「不敢不信」,因為不信就會被「滅了」。

 
 
今日相關新聞
律師被砍30多刀喪命 警檢驗確認自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