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如果鍾嘉欣懷第2胎消息屬實,Kelly便很快做家姐了!(資料圖片)
放大
 
鍾嘉欣在社交網站上載展露幸福笑容的靚相,未知是否已透露了答案?(網上圖片)
放大
 
鍾嘉欣早前跟郭晉安在加拿大演出,當時她身形纖瘦未見孕味。(微博圖片)
放大
 
脊醫老公Jeremy被指再做爸爸,相當興奮。(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囝囝儲蓄豐厚 陳敏之:他是小富翁
Ana R.宣布產後封肚 懷第二胎無升Cup
劉家昌:走後沒遺憾 與子和解 後繼有人
韓君婷期待復辦亞姐
袁偉豪廚藝了得 獲女友張寶兒加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鍾嘉欣被老公爆再懷孕 封口曬靚相 粉絲祝賀

【明報專訊】33歲鍾嘉欣與脊醫老公Jeremy結婚兩年多,囡囡Kelly已逾1歲,嘉欣一直想追多個小朋友。近日有傳她造人成功,因懷孕未夠3個月暫不能公布,現時靜心在加拿大安胎。有指Jeremy難掩再做爸爸的喜悅,忍不住向街坊透露喜訊。昨日嘉欣在社交網站上載靚相,未有提及懷孕傳聞,但粉絲已開心祝賀她。

娛樂組

鍾嘉欣婚後減少幕前工作,大部分時間在加拿大相夫教女,間中返港出席活動掙外快。去年底她曾返港出席除夕活動,並與囡囡為主題樂園拍攝特輯。日前她分享與郭晉安在加拿大演出的照片,她穿著白色透視長裙,身形纖瘦,未看出有孕味;嘉欣還開心說O了很多利市。

昨日傳出她懷第2胎的消息後,有說是因Jeremy露口風,她懷孕的事在當地已是公開的秘密。由於佗B未夠3個月,嘉欣小心安胎。昨日向嘉欣求證懷孕的事,她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佗B未夠3個月 加國安胎

嘉欣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展露幸福笑容的靚相,留言說:「女人要補,如果唔係好容易老謘I」網民則紛紛恭喜她懷第2胎。

 
 
今日相關新聞
鍾嘉欣被老公爆再懷孕 封口曬靚相 粉絲祝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