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衡性感搶鏡 朱智賢食極唔肥

[2018.03.04] 發表
陳婉衡輕露事業線成功搶鏡。(攝影╱記者﹕林蘊兒)
朱智賢自爆穿4吋高跟鞋拍劇,被同事嘲行路似蛤蚧。(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著名化妝師Gary Chung昨日率朱智賢、陳婉衡等出席美容店開幕酒會。朱智賢與陳婉衡不約而同穿上白色裙亮相,後者輕露事業線成功搶鏡。陳婉衡與朱智賢為美容店拍廣告,她們滿意酬勞外,陳婉衡最開心可乘機試做療程將身上脂肪轉移。她說﹕「因冬天吃得多增磅,想在夏天來臨前去陽光與海灘地方旅行,所以要努力減肥!又發覺人愈大愈怕凍,披肩和暖水經常跟身。」早前她往北海道拍攝節目《3日2夜》將安排3月中播出,在當地歎美食,亦有滑雪和浸溫泉。

朱智賢自爆經常吃消夜,可是不胖反瘦,想積極增肥。她準備拍攝新劇《白色強人》,劇中她要穿4吋高跟鞋。參選港姐出身的她卻被同事嘲諷行路似蛤蚧欠自然,於是近期常在家穿高跟鞋練習行路,還有意嘗試在跑步機上練習,算是挑戰。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洪天明周家蔚想追個女 汪琳7月生完第二胎封肚
【明報專訊】洪天明去年因被指於上海夜蒲拖女伴上酒店房,導致夫妻感情受影響,昨日洪天明與太太周家蔚合體出席卡通人物活動,還帶同大仔洪大仁和細仔... 詳情
《第三度殺人》奪日本奧斯卡6獎 新垣結衣讓位蒼井優獲讚「天使」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奧斯卡」的第41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前晚在東京舉行頒獎禮,是枝裕和自編自導《第三度殺人》大熱囊括最佳電影、導演及男女配... 詳情
《Emoji大冒險》掃金草莓4獎 湯告魯斯膺爛片影帝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荷李活濫拍爛片的金草莓獎(Razzie Awards),每年總會搶在奧斯卡前公布得獎名單,今年亦不例外。東尼里安迪斯... 詳情
珍妮花伙拍茱迪科士打 奧斯卡頒發影后獎
【明報專訊】按照奧斯卡傳統,去年的影帝影后將頒發今屆最佳男女主角獎,但由於#MeToo與Time's Up等反性侵及爭取兩性平權議題,籠罩今... 詳情
丁海寅孫藝珍私下有聯絡
【明報專訊】韓片《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伙拍韓劇《當你沉睡時》男星丁海寅合演有線台JTBC新劇《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將於本月30日首播,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