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蒙尼讚大勇基沙文媲美美斯

[2018.03.04] 發表

巴塞隆拿今日西甲迎戰已將落後距離縮窄至5分的次席馬德里體育會,客軍射手基沙文(圓圖)近期腳風奇順,教練施蒙尼亦似洞悉敵軍改用4-4-2戰陣,令「地上最強」欲取得跨季連續34場聯賽不敗或現暗湧。

基沙文自1月20日的西甲攻破基羅納的大門後,至上周三為止各項賽事9仗獨取12球,其中近兩場西甲在西維爾及雷加利斯共入7球,令巴塞隆納拿教練華維迪疑亦因此忌憚他及其拍檔迪亞高哥斯達,上周中聯賽特別收起中堅碧基,今仗勢復出與烏姆迪迪、沙治羅拔圖及停賽期滿的佐迪艾巴一起聯防,惟這4-4-2陣式已被施蒙尼看穿:「華維迪已解決尼馬離隊的問題,改變了巴塞多年賴以成功的戰陣,教導他的球員踢4-4-2陣式,而且保持聯賽不敗。然而,當己隊的基沙文達處於頂級狀態時,是值得媲美美斯的。」

另外,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被克羅地亞法院起訴,指他前球會薩格勒布戴拿模的瞞稅案作假證供,或面臨最高5年監禁。

更多體育
占士三雙難救主 騎士不敵金塊3分雨
儘管勒邦占士(圖右)錄得三雙,無奈騎士主場不敵金塊的3分雨,以117﹕126敗陣。 勒邦占士雖然得到25分,並摘下15個籃板及貢獻10... 詳情
沙瑪領先2桿衝美巡首冠
墨西哥高爾夫球世錦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印度21歲球手沙瑪(圖)打出69桿,以總成績200桿,低標準桿13桿單獨領先。 米高遜、哈頓、... 詳情
國際足協(FIFA)昨正式通過將首次於世界盃使用錄影執法(VAR)協助球證判決,應用範圍包括入球是否有效、12碼與否、直接紅牌判罰,以及球證...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在昨天的法甲對特魯瓦雖然半力出擊,仍能以2﹕0打敗特魯瓦,其中利比里亞總統韋亞之子地標披甲。 巴黎聖日耳門於這場作客特魯瓦... 詳情
巴西足總於昨天公布,球星尼馬的手術順利,康復進展良好。 右腳跖骨骨裂的尼馬於周六在巴西貝洛奧里藏特的醫院接受手術,事後,巴西足總發言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