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開發團隊 行內經驗逾10年

[2018.03.05] 發表
金融資訊平台IRLink的3名創辦人,首席營運官區雪瑩(中)、首席科技官潘國祥(右)及董事會成員暨投資者鍾子健(左)期望將平台發展成金融業的facebook。(劉旭霞攝)

【明報專訊】目前IRLink的開發團隊只有3人,包括董事兼投資者、首席營運官及首席科技官,3人於行內均有逾10年工作經驗。他們稱,過往工作累積的人脈及經驗,是開發IRLink的基石,「若非於行內建立熟絡的人脈,好難說服公司老闆用這程式」。

倘無熟絡人脈 「好難說服老闆使用」

鍾子健為IRLink的董事會成員及投資者,具有逾15年投行及資本市場經驗。目前他亦兼任雙橋資本集團 (SQ captial)的主管合伙人,該公司於去年3月成立,是一間亞洲科技初創的投資顧問公司。此前,鍾曾任職中銀國際、建銀國際、海通國際等的投行部及德勤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部。

首席營運官區雪瑩在加入IRLink前,曾任職香港財經公關公司縱橫公關(SPRG),並曾本港大型上市地產公司任職公關,有逾10年的財經公關和市場推廣經驗。

至於負責軟件與應用程式開發的首席科技官潘國祥,則為《信報》前手機應用程式首席開發員、系統分析師,曾為港澳地區的政府部門及大型機構開發應用程式,有逾10年的軟件與應用程式開發經驗。

更多港聞
災難辨認組出動300警 九巴車禍遺體面目全非 靠衣著識別
【明報專訊】大埔公路上月發生的九巴車禍,釀成19死60多人傷。由於現場死傷枕藉,警方當日動員超過300名災難遇害者辨認組(Disaster ... 詳情
現場分網格搜索 每次處理一死者
【明報專訊】警方災難遇害者辨認組除參與南丫海難及大埔車禍等本港大規模傷亡意外的辨認工作,在2004年南亞海嘯後亦赴泰國協助辨認遇難港人遺體。... 詳情
南美黨機器鐵軸運3250萬毒  海關工廈破跨國集團  拘3女
【明報專訊】海關上周五一連兩天掃毒,首次發現有販毒集團將毒品藏於重型壓麵條機鐵軸內,從南美經迂迴路線運港。行動中檢獲約30公斤、估計市值約3... 詳情
【明報專訊】海關上周五於柴灣一工廈掃毒,搗破毒品儲存及分銷中心,在單位發現兩部藏有可卡因的壓麵條機,本報記者直擊消防帶同爆破工具到場協助從機... 詳情
回南天 抽濕機燬宅
【明報專訊】剛踏入潮濕季節,將軍澳和明苑昨午有單位的抽濕機懷疑短路起火,全屋陷入火海,女戶主吸入濃煙不適,由救護車送院,大廈約300名居民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