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廣告牌殺人事件》囊括金球獎及BAFTA的最佳電影,奧斯卡能再下一城嗎?
放大
 
《忘形水》基拉莫狄多路是最佳導演的大熱。
放大
 

其他新聞
稱上次無心之失 鄧麗欣拒爆吳雨霏BB性別
囡囡一歲生日 陳冠希U爆跪地捧蛋糕
陳錦鴻做兒子軍師 鼓勵追女仔
陳倩揚懷孕5月﹕工作排到生B前
楊思琦培養女兒助人愛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最佳電影 《忘形水》鬥《廣告牌》?

【明報專訊】荷李活有各大公會獎項,向來被視為奧斯卡指標,像導演公會獎(DGA),過往近70年有九成結果與奧斯卡一樣。看看今年大熱的《忘形水》和《廣告牌殺人事件》奪得哪些公會獎項?《忘形水》囊括製片人、導演公會大獎,並在去年的威尼斯影展奪得最高榮譽金獅獎;至於《廣告牌殺人事件》則橫掃演員公會(SAG)整體演出等3獎,另外亦奪得金球獎(戲劇)及英國奧斯卡BAFTA最佳電影殊榮,並贏得同樣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多倫多影展觀撚嚝雂j獎,在最佳電影方面,兩片可說勢均力敵。

《忘》片的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則幾乎包辦各大頒獎禮的最佳導演獎;至於影后之爭,《廣》片法蘭西絲麥杜文先後橫掃金球獎、SAG、BAFTA及昨日的ISA最佳女主角殊榮,爆冷機會似乎不高。影帝情G亦一樣,雖然各大影評人組織偏好《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小鮮肉」添密菲沙洛米,但金球獎、SAG、BAFTA都投《黑暗對峙》加利奧文(Gary Oldman)一票,加上他年近六旬又從未得過金像獎,也是時候得到回報。暗湧只是他曾被前妻控訴家暴,未知這會否影響有份投票人士的意向。

 
 
今日相關新聞
奧斯卡賽果今日揭盅 女性主導頒獎禮?
最佳電影 《忘形水》鬥《廣告牌》?
《鄧寇克大行動》美國票房高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包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