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錦鴻做兒子軍師 鼓勵追女仔

[2018.03.05] 發表
陳錦鴻昨日與太太杜雯惠、10歲兒子陳駕樺出席港台活動。(攝影╱記者:林蘊兒)
趙頌茹表示與大女去完旅行後,細女變得特別扭計和黐身。(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陳錦鴻與太太杜雯惠昨日帶同10歲兒子陳駕樺出席港台「親親孩子嘉年華」」,駕樺自細已診斷患自閉症,陳錦鴻悉心照顧,父子常傾心事,還成為兒子的追女仔軍師和榜樣。他指兒子會跟他討論邊個女仔靚和喜歡誰,8歲開始,他便為兒子準備情人節禮物,鼓勵他向心儀女仔表白。他認為要親身經歷才明白,當試了10次、100次、甚至200次,才懂掌握讚賞別人或表白技巧。他思想開通,希望兒子16或17歲拍拖,他笑言「談情說愛」在陳家絕對不是禁忌。

趙頌茹帶大女日本學滑雪

同場趙頌茹表示農曆新年帶了大女去日本旅行學滑雪,兩母女因程度不同分開學習,都玩得開心,但回港後細女不開心,特別扭計和黐身,情緒比較差又會喊,她應承細女下次會帶她去其他地方旅行。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陳倩揚懷孕5月﹕工作排到生B前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到科學園出席「生態保擱氶v慈善跑。懷孕近5個月的陳倩揚覺得日子過得快而充實,最近也接到廣告和主持工作,她說﹕「工作已經... 詳情
楊思琦培養女兒助人愛心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與女兒楊卓穎出席義工活動,她透露平時會母女檔做義工,讓女兒明白小朋友都可以幫人。女兒上月6歲生日,楊思琦表示因學校提早... 詳情
徐榮開教育中心教小朋友演戲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與太太、子女一家四口參加慈善步行,他希望藉此讓子女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不幸的小朋友。徐榮指除上網做功課,盡量不會給兒子徐朗接... 詳情
Shine尾場Twins驚喜現身  阿Sa窒又南記仇  讚天佑靚仔過城城
【明報專訊】組合Shine一連兩場紅館騷前晚圓滿結束,尾場邀請到兩隊女子組合Twins與at17任嘉賓。Twins出場與Shine合唱《明愛... 詳情
紅館騷想「新五虎」合體  古巨基召喚何遠恆歸隊
【明報專訊】古巨基、唐文龍、海俊傑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基仔表示稍後會繼當年節目《係咪小兒科》後再為無防嵽藿驍咱D持。他稱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