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傷出或難鬥「車」

[2018.03.05] 發表

巴塞隆拿主將恩尼斯達在昨日大戰馬德里體育會之戰,上半場傷出,令人擔心他未必能夠在下周中歐聯出鬥車路士。

恩尼斯達在22分鐘受傷,從他當時用手撫後腳,當時已令人意識到可能是拉傷腿筋,被逼退下火線,由安達高美斯入替。會方在不久之後證實其右足腿筋有傷,「需要更多測試從而找出問題的程度。」

如此一來,難免令人擔心這位33歲中場名將,未必可於10日後在歐聯16強再戰車路士時落場。無疑「小白」近年因傷及年事漸高,在陣中的影響力大不如前,本季在西甲上陣僅20場入1球及貢獻1助攻,而在歐聯亦僅正選踢過兩場,但其經驗及級數始終在季尾可產生關鍵作用。巴塞在首回合作客與車路士各一言和,取得作客入球晉級形勢相對較對手為好。

更多體育
小將戴維斯1傳1射 白帽開季旗開得勝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開季首戰旗開得勝,在主場以2﹕1擊敗到訪的滿地可衝擊隊。 白帽隊年僅17歲小將戴維斯(Alphons... 詳情
高比勇奪奧斯卡
已退役的NBA球星高比拜仁(圖)連電影界也征服,在昨日奧斯卡贏得最佳動畫短片獎。39歲的高比拜仁於2016年結束20年NBA生涯,2015年... 詳情
威爾斯決賽 希堅斯5奪冠軍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決賽,蘇格蘭的希堅斯以局數9﹕7擊敗鶴健士,成為首位5奪錦標的球手。 三浦知... 詳情
頹兵負白禮頓 少第4熱刺13分
賽前被領隊雲格承認今季成績倒退的阿仙奴再遭痛擊,「兵工廠」昨日上半場連輸兩個高空波,終作客以1:2敗走白禮頓及錄得英超3連敗,賽後29戰續得... 詳情
早前曾傳或季後離隊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仗重獲正選,其經理人拉奧拿透露該名法國球星肯定不會離隊直至贏得英超。 24歲的普巴自加盟曼聯後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