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主場3蛋贈國安

[2018.03.05] 發表

中超足球聯賽昨日迎來京魯對決,憑藉塔爾德利2個入球與吳興涵妙射破門,魯能泰山主場3﹕0力挫北京中赫國安,迎來賽季開門紅。

上賽季,魯能主場1球小勝國安。休賽期間,國安陣容大換血,先後引進巴坎布、比埃拉、韋世豪等強援。魯能陣容基本保持不變,主教練李霄鵬賽前表示隊中外援實力並不處於下風。

上半場,魯能很快迎來進球良機,鄭錚從左路帶球快速下底傳中,門前搶點隊友頭球稍稍偏出。國安外援巴坎布、奧古斯托多次依靠個人能力衝擊魯能後防。

場面上,魯能進攻慾望更為旺盛,國安則主打防守反擊。

場上均勢在第29分鐘被打破。魯能外援塔爾德利3分鐘內連入2球。這2個入球機會分別來自角球與前場搶斷。半場結束前,晉鵬翔累計2張黃牌被罰離場,國安客場被迫10人應戰。

下半場伊始,主客兩隊均對場上U23球員做出調整,國安用姜濤換下巴頓,魯能用吳興涵換下劉洋。客隊急於扭轉被動局面,情緒稍顯急躁。剛剛登場的韋世豪就因動作過大得到一張黃牌。比賽臨近尾聲,魯能在右路連續打出傳切配合,佩萊門前橫傳,吳興涵後點包抄再入一球。

賽後發布會上,國安主帥施密特認為魯能中前場配合更為熟練。國安球員一對一時表現不夠好,進攻不夠堅決。「我們有些隊員並未打出冬訓時的表現。比埃拉到隊時間不長,所以本場比賽並未登場。」施密特說。

李霄鵬表示,塔爾德利、佩萊帶領球隊前進,年輕球員需要一定時間繼續成長。

更多體育
傑志抵日備戰 明作客柏雷素爾
傑志昨早出發前往日本,備戰明日作客柏雷素爾的第3場亞冠分組賽事,並於下午抵達千葉縣柏市。4年前曾效力日職大阪櫻花的烏拉圭球星科蘭(右),今次... 詳情
CBA男子籃球季後賽第一階段10進8的比賽4日繼續進行,北京隊主場95﹕104不敵上海隊,在三局兩勝制的系列賽中落入下風。 上海隊主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