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爾特稱警察腐敗開除400人

[2018.03.05] 發表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自從2016年初以來,已開除將近400名警察,另有將近1700名警員受到不同程度的紀律處分。杜特爾特表示無法容忍警官不當行為,還說他們已經腐敗。

根據《馬尼拉公報》(Manila Bulletin)報道,菲律賓總警司布拉卡奧(John Bulalacao)表示,自從2016年1月以來,已經有398名員警遭革職,其中半數犯罪原因都與吸毒或非法販毒等有關。

新華社報道說,杜特爾特曾表示警隊已經腐敗。

更多國際要聞
傳奇跑手Roger Bannister逝世
人類史上首名在4分鐘內完成1英里(1.609344公里)跑的英國傳奇跑手班尼斯特(Roger Bannister,圖)上周六(3日)在英國逝... 詳情
俄羅斯總統普京指出,他「絕對不會」引渡遭美國起訴干涉選舉13名俄國人中的任何一位。美聯社報道,普京(Vladimir Putin)說,俄國「... 詳情
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在去年成為王儲、整肅沙特政治和經濟菁英之後,今天展開海外首訪,首站在開羅與埃及總統塞西會談。 法新社報道... 詳情
3意國男子墨西哥失蹤 親屬指遭當地警察賣予黑幫
3名來自意大利拿玻里的男子,今年1月31日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失蹤。4名墨西哥警員承認,將他們交給當地幫派。 3名男子... 詳情
糖尿病患者「豬移植」 將成日本首例
日本明治大學和京都府立大學等組成的研究小組,製造出可供人體移植用的豬。該研究小組10日將在大阪府吹田市召開的日本異種移植研討會上,發表這項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