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滬漢巴士遺10萬美元 待警致電始知失巨款
微信月活躍用戶數 突破10億大關
中國維穩費用再創新高 形成2000億黑色產業鏈
浙「火車」跑公路 司機知情照駕駛
廣東簽發首張電子居住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福建團會議讚習那些年

人大福建團昨日在人民大會堂的團組會議向媒體開放,部分代表對總理李克強的政府工作報告發表意見後,便進入媒體提問環節。無論是代表發言,還是官員回答記者的提問,都穿插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當年在福建任職時的事[,在整個近3小時的會議中,恍如一場關於習近平的故事會。

省長書記市長「想當年」

習近平曾在福建省任職多年,福建各地都有他的足[。福建省委書記于偉國在媒體問答環節,回應記者關於振興農村的問題時表示,習近平1985年從河北正定調到福建,在將近18年的工作中,他從廈門、寧德、福州,然後到省委省政府工作。其間于偉國詳細述說習當時在農村所做工作情G。

而省長唐登杰在回應記者關於營商環境的情G時,亦提到習近平的工作作風情G,他還指當時習在福建的工作,有利地促進了福建的發展。廈門市長在回答問題時,亦提出特別感謝習近平對廈門的關愛和高度重視,並轉述習對廈門的評價。而在代表審議總理工作報告時,將樂縣高唐鎮常口村黨委書記張林順在整個發言中,都在講習近平當年到村視察的經過。

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肅薄孫遺毒 重慶書記開負面清單
福建團會議讚習那些年
浦東機場建跑道 供國產大飛機「熱身」
國家機構改革將合併國地兩稅局
政協提案倡增刑事律師保障
平潭引入台灣村長
新聞中心報紙「似模似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