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門把藏針筒凸針頭 救護員奉召上門險中招

[2018.03.07] 發表
有人企圖以針筒扎人的模擬圖。(Ben West臉書熒幕截圖)

【明報專訊】救護員在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家旅館發現有人把針筒到開門按鈕之處,差點扎到人,溫市警隊已經展開調查。

繼省府維多利亞日前發生門把藏針筒事件之後,溫市警方證實,在3月5日(星期一)早上7時20分許,救護員奉命出動到喜士定東街(East Hastings)的一家旅館Lux Hotel時,也發現一支針頭從牆上凸出,位置靠近自動開門按鈕。救護員與大樓管理人員合力將針筒移走,沒有人因此受傷。

溫哥華市警表示,警方曾經展開調查,但未能找到證人、錄像、或是嫌犯。

卑詩緊急醫療服務(BC Emergency Health Services)的發言人Tanya Colledge也證實,救護員在周一奉命出動至喜士定東街一座柏文大廈時,發現一支沒有封蓋的針筒,被放置到自動開門按鈕處。她拒絕透露救護員為何出動到該處,指出需要遵守保密守則。

Colledge說,救護員都有受過訓練,知道如何處理這類問題。事件中並無人受傷。至於該事是否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她說要向溫市警隊查詢。

該事故也在臉書上有所披露,引起關注。Ben West在臉書上發出一張模擬圖,指出該針筒幾乎扎到人,警告其他人小心。他在臉書發帖說,該針筒被人故意扭曲,讓尖針部位凸出,很明顯就是要扎到伸手到按鈕的人。

他又轉述警方說,由於針筒處於保安錄像的拍攝範圍以外,故此警方未能採取任何行動。但West這些說法都未經證實。

West又指出,較早前曾經有消息指針筒是在溫哥華綜合醫院(VGH)的開門按鈕上發現,但他澄清,該說法並不正確,一切以發言人的資料為準。

更多加國新聞
多市特警衝入麥當勞擒疑兇 涉殺女友華漢提堂
【明報專訊】涉嫌在密西沙加市殺害女友後逃逸的多倫多華裔男子Joseph Chang(上圖)前晚被捕後昨日出庭應訊。治安法官已下令傳媒禁止報道... 詳情
先後殺兩人燒屍在囚男子
【明報專訊】已被判2項1級謀殺罪名成立、50年不可以提出假釋申請的囚犯米勒德(Dellen Millard)將會在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出席即...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4名涉嫌參與豪宅按揭詐騙的男子,案件涉及的金額達到1700萬元。 警方指出,連串的按揭詐騙案集中在中城區Bri...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維多利亞公園路(Victoria Park Av.)及丹佛路(Danforth Av.)附近的共管柏文居民等了14個月後﹐料... 詳情
警公布受害死者圖片 收數十市民提供資料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表示,前日在公布殺人魔麥克阿瑟涉案的死者圖片後,已接獲到數十個市民提供的資料。 負責調查此案的高級探長易昕佳(H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