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特警衝入麥當勞擒疑兇 涉殺女友華漢提堂
律師聲稱另有內情

[2018.03.07] 發表
特警在皇后街夾德化林街的麥當勞快餐店擒獲疑兇。(CP24)
特警擒獲疑兇後押送交給皮爾區警方。(CP24)

【明報專訊】涉嫌在密西沙加市殺害女友後逃逸的多倫多華裔男子Joseph Chang(上圖)前晚被捕後昨日出庭應訊。治安法官已下令傳媒禁止報道案件的內容,其辯護律師在庭外稱案件複雜,並非只如外界報道一樣,他相信到案件開審時,案情便會逐步披露。

Joseph Chang被控1級謀殺罪名,法官應辯方律師要求,把案件押後至本月29日再審。

代表被告的律師Daniel Kayfetz昨日離開法庭時表示,這是一宗涉及到年輕女子的悲劇,他現今仍在等候控方提供更多的證據。

他又說,起初自己聽到案件是涉及到家暴,但當控方完成所有搜證工作後,就知道案件與現今所流傳的並不一樣。他將於本月底再次代表被告出庭,而被告則被還押監房。

皮爾區警方是於前晚7時44分,在多市警方協助下,於市內一間麥當勞快餐店內拘捕疑犯。

警方前晚去到皇后街夾德化林街的麥當勞快餐店後,在停車場上發現了疑犯駕駛的汽車,但車廂內並無疑犯蹤影,配備半自動步槍的特警衝入快餐店內,喝令所有人伏下,拘捕了在店內的疑犯。Joseph Chang被捕後,由特警押送交皮爾區警方。

前日清晨5時﹐警方接報後趕到在密市Rathburn路東1343號(Rathburn路東與Dixie路交界)鎮屋槍擊現場﹐在鎮屋外發現已死的25歲女子﹐其後確認她是Alicia Lewandowski。警方之後通緝39歲的被告。

警方稱被告是死者的男朋友,而死者的好朋友Ashley Deoliveira曾指出,疑犯與死者交往了4年。

更多都會新聞
先後殺兩人燒屍在囚男子
【明報專訊】已被判2項1級謀殺罪名成立、50年不可以提出假釋申請的囚犯米勒德(Dellen Millard)將會在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出席即...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4名涉嫌參與豪宅按揭詐騙的男子,案件涉及的金額達到1700萬元。 警方指出,連串的按揭詐騙案集中在中城區Bri...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維多利亞公園路(Victoria Park Av.)及丹佛路(Danforth Av.)附近的共管柏文居民等了14個月後﹐料... 詳情
警公布受害死者圖片 收數十市民提供資料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表示,前日在公布殺人魔麥克阿瑟涉案的死者圖片後,已接獲到數十個市民提供的資料。 負責調查此案的高級探長易昕佳(Ha... 詳情
【明報專訊】逾半居於多倫多市北約克Park Home Avenue(央街夾雪柏路地區)的居民簽名﹐要求市府在該條街道安裝減速路障(spee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