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昨日在添馬公園參加聯合催票行動,呼籲市民周日出來投票,撐4名民主派候選人。(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押運街頭卸貨 失600萬元珠寶 疑遭南亞漢順手牽羊
非禮案有疑點 滿口謊言郵差脫罪
陳茂波許步明涉誹謗 馬道立質疑無澄清調查結果
前妻告發隱瞞離婚 警員霸宿舍認欺詐
數碼港電競場可納500人觀戰 佔地4000呎 今年動工改建商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民主派稱無民調難言告急

【明報專訊】民主派4名立法會補選候選人昨在金鐘舉行聯合造勢會,他們形容是次補選氣氛冷淡,認為若投票率低,將不利民主派選情。對於為何稱憂慮選情但不告急,出戰港島的區諾軒表示,是次補選缺乏民調數字,民主派「講告急是比較難」,惟未來數天會否告急需由各團隊自己考慮。

鄧家彪打告急牌

另邊廂,繼九龍西民建聯鄭泳舜後,參選新界東的工聯會鄧家彪近日亦在facebook專頁表明「選情告急」。鄭泳舜和港島新民黨陳家珮昨在facebook分別上載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和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支持短片。曾鈺成形容鄭泳舜擁豐富地區經驗,但承認鄭的選情一點也不輕鬆,因對手姚松炎得到部分選民同情;盛智文則稱讚陳家珮明白香港的需要。

區諾軒表示,其選情「一點也不易打」,因若不計中間和本土派,民主派和建制派在2016年換屆選舉得票率只差3個百分點,強調除鞏固票源,亦要爭取更多選民支持。出選新界東的新民主同盟范國威稱建制派有「鐵票」,若民主派支持者掉以輕心,民主派可能落敗。

九龍西其他候選人為蔡東洲。港島其他候選人為伍Y希和任亮憲。新界東其他候選人為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和趙佩玉。

 
 
今日相關新聞
本土派選票成新東戰局關鍵 范國威攻梁天琦票倉 鄧家彪自言香港仔
兩「敗選議員」 范多動議鄧勤質詢
民主派稱無民調難言告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