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放蛇 揭羅興亞婦孺墮淫窟慘G

[2018.03.22] 發表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孟加拉的色情業藉羅興亞難民危機得到大量的婦孺供應,當地有淫媒在孟加拉的羅興亞難民營中活動,以介紹工作、改善生活等藉口誘拐少女到該國乃至印度、尼泊爾的妓寨,逼良為娼。

在旨於協助執法部門打擊剝削兒童活動的非牟利組織「哨兵基金會」(Foundation Sentinel)協助和警方參與下,BBC記者在孟加拉追查販賣、操縱羅興亞難民少女的犯罪網絡。記者根據網上嫖客群組分享的資料,喬裝外籍嫖客和翻譯員到收容了大批羅興亞難民的孟加拉邊境城鎮科克斯巴扎爾(Cox's Bazar),向旅館、海邊度假屋的東主探聽尋歡資料而聯絡到當地扯皮條的男人。皮條客說﹕「我們有一批年輕女孩,但你為什麼要羅興亞人呢?她們是最污穢的。」男子接荇i示一批13至17歲的女孩照片供選擇。

其後雙方安排在一間著名酒店做交易,趁皮條客帶兩個女孩到場和收錢時,埋伏的警員將他們逮捕,另由保護兒童和人蛇問題專家照顧女孩。難民營中一批家長及孩子稱,有人向他們表示可提供去達卡或外國當女傭、酒店職員、廚房幫工等工作機會。一些獲救的羅興亞少女對記者說,她們是被誘拐販賣入妓院。家人全被殺的一名14歲少女說,逃往孟加拉的路上遇到一班坐客貨車的女人,向她「伸援手」,但她被送到科克斯巴扎爾後,被兩男毆打和強姦。

經互聯網轉售尼泊爾印度

報道稱,很多墮入火坑的女孩都是跟皮條客生活,無接客時,就要煮飯打掃。警方發現,他們通過互聯網等將羅興亞婦孺轉賣去孟加拉的吉大港、達卡,甚至是尼泊爾的加德滿都和印度的加爾各答。(BBC)

更多國際要聞
ISIS新海報「生擒」美斯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發放最新宣傳海報,阿根廷球星美斯再成對象,海報中模擬美斯被俘虜,一如此前被斬首者般身穿橙衣跪下,旁邊是一身黑... 詳情
板門店朝鮮一側舉行 韓提議下周兩韓高級別會議
韓國青瓦台發言人表示,韓國方面向朝鮮提議,於本月29日(下周四),在兩韓邊境板門店朝鮮一側的統一閣,舉行高級別會談。 韓國計劃派出三人... 詳情
以色列軍方周三首次公開相關檔案,承認2007年曾空襲摧珣唭Q亞一處懷疑是核反應堆的目標。 情報部長卡茨(Yisrael Katz)在T... 詳情
人肉彈襲喀布爾  百人傷亡
【明報專訊】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至少31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已宣稱策動襲擊。 事發在當地周三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