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萬資金可申請英「投資者簽證」

[2018.05.22] 發表

英國對於非歐盟國家之國際人士核發之簽證類別有5級,其中今次涉及的是第一級工作簽證,該級有4類型,包括艾巴莫域所屬的投資者類型。要申請第一級(投資者)簽證,申請者必須來自歐盟和瑞士以外地區,並有意投資200萬鎊(約2100萬港元)資金,而資金可以位於英國或海外。根據英國政府網站,當局一般花3星期考慮簽證申請,而第一次申請的簽證有效期為3年4個月。至於申請續期,申請者可以郵寄或網上申請。續期簽證有效期為2年。不過,這類投資這簽證也有限制,包括不可將資金投放在物業投資、物業管理和物業發展公司。

根據組織「透明國際」,在2008至2015年間,英國向俄羅斯商人發出約700個簽證,佔總數四分之一,為英國帶來7.29億鎊(約77億港元)投資額。當時的投資金額最低要求為5萬鎊,近年逐漸提升至200萬鎊。(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大馬設專責小組查1MDB弊案
馬來西亞政府周一(21日)成立專責小組,調查國家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資金被挪用。案中被視為關鍵洗黑錢人物、在香港開設公司的華裔年... 詳情
大馬警方上周搜查前首相納吉布的寓所,帶走284盒名牌手袋、72個裝滿現金珠寶的箱子等大量財物後,向來生活奢華而受民眾非議的納吉布妻子羅斯瑪(...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20日)要求司法部調查在奧巴馬政府時期,聯邦調查局(FBI)及當時的司法部是否曾出於政治原因滲透或監控他的競選團隊。副司... 詳情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昨發表他履新後首次,也是美國撕狴鴟堔眹鬎釩嵾漲葵滬垠n外交演說。他厲言美國將糾結區內盟友阻擋任何的伊朗侵略同時,將對伊朗實施... 詳情
意大利傳媒報道,達成執政聯盟協議的反建制「五星運動」和極右「聯盟黨」周一推舉政壇新臉孔、法律系教授孔特(Giuseppe Conte)任總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