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正式加入上合

[2018.05.23] 發表
趙克志(右)與上合組織秘書長阿利莫夫會見中外媒體記者。(美聯社圖片)

中國國務委員、公安部長趙克志周二繼續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十三次會議,並與上合組織秘書長阿利莫夫會見記者,通報會議達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識。趙克志表示,各方支持成員國打擊「三股勢力」(暴力恐怖勢力、民族分裂勢力、宗教極端勢力),並加強情報交流、聯合行動和地區反恐機構建設。

趙克志指,各方同意繼續把安全合作作為優先合作方向,進一步鞏固安全合作法律基礎,並支持將成員國未來三年打擊「三股勢力」合作綱要等文件,提交上合組織青島峰會批准。印度、巴基斯坦亦會正式加入上合組織。

趙克志表示,各方將加強情報交流和聯合行動,加強對「一帶一路」項目的安全保障,尤其是跨國戰略性合作大項目、重大國際活動。各方也會加強地區反恐機構建設,強化安全合作機制建設。

更多中國要聞
美審議《國防授權法》 擬派高階軍官訪台
【明報專訊】美國眾議院預計本周審議《國防授權法》,根據眾院軍事委員會日前表決通過的最新版本,內容除提及強化台灣軍事力量外,還指出依據「台灣旅... 詳情
波音空巴客改貨項目落戶廣州
【明報專訊】目前廣州正形成全球高端航空維修改裝產業集群。記者昨日從廣州空港經濟區獲悉,空巴、波音飛機客改貨項目已相繼入駐,其中大部分維修技術...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老撾、緬甸、泰國第70次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行動周二(22日)於中國雲南關累港正式啟動,其中6艘執法艇在當日起航出港。 ... 詳情
限購令無阻外地客海南買樓
海南樓價過去一年節節上升,在中央上月宣布海南建設新自貿區後,更吸引不少投資者目光,不過海南隨即下發一道房產限購令,限制外地人買樓,也影響了當... 詳情
中央批准海南建自貿港,海南省政府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如何落實政策,而是立即收緊樓市,實行全域限購。現階段而言,已成功在地產炒風萌芽之前將其壓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