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酒吧遇槍客暗報案 警匪駁火疑犯身中多槍亡
1警中槍 避彈衣保命無恙

[2018.06.08] 發表
圖為SIU調查員在槍案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一名休班警察無意中發現一名持槍男子後立即報警,火速趕來的警員與疑犯駁火。疑犯身中數槍倒斃,有警員也被疑犯擊中,幸好有防彈衣保護才得以保命,目前安省特別調查組(SIU)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調查組新聞官瑚登(Monica Hudon)證實,槍擊案在昨天凌晨零時以後,一位休班警員在Hymus Road夾華登路(Warden Avenue)地區的一家酒吧內,發現了一名持槍男子,他立即打電話報警,而3名警員也火速趕到。

當警員抵達時,那名持槍男子已經離開酒吧,坐進停車場的一輛汽車內。警員上前包圍那男子,雙方對峙並發生駁火。疑犯身中數彈倒在車內,而3名警察中也有一人中彈,幸好他身上的防彈背心保護才安然無恙。

急救人員趕來將疑犯送去醫院,但他最終還是不治身亡。死者的身分暫時還沒有公布,調查組方面稱他是一名36歲的士嘉堡居民。

瑚登不肯確認那男子和警員各開了多少槍。

多市警察總長桑德斯表示:「我為涉事的警員的工作感到無比自豪,為他們所作所為自豪。我也很感激我們的警員有良好的裝備。今天的環境說明,我們不能想當然地以為大家都清楚裝備的重要性。」

桑德斯說,穿防彈衣並不總是對警員的必須要求。「防彈背心是可選項,我記得人們會抱怨它們太笨重。尤其現在是夏天,而且很熱。」

調查組表示,已有6名調查人員和3名法醫調查人員分配到此案中。

更多都會新聞
Presto卡取代車票代幣 實施期延至明年底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公車局的執行行政總裁利里(Rick Leary)最新發表的月份報告,多倫多公車局預期將在2019年的年底方能完成以快板... 詳情
女子光顧無牌美容注射亡 護士涉非法行醫被控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一名持牌護士,以折扣價兜售美容注射服務,在家中向慕名而來的客人注射原本不是用於美容目的材料,結果造成一名女顧客出現嚴重... 詳情
旺市奇妙樂園襲擊案 警方尋兩「關聯人物」
【明報專訊】約克警方正在調查一宗去年10月發生在旺市的襲擊他人案件。但迄無進展。警方今天公開兩名「關聯人物」的相片﹐希望找到他們了解情況。 ...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奧里維亞的華瑪賭場(Casino Rama)被勞工廳判罰5萬元。兩名職工於員工停車場滑倒重傷,賭場未有在嚴冬除雪時,清理好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