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拒與港男拍拖學廣東話

[2018.06.20] 發表
馬浚偉(右)主動跟劉心悠(左)握手,弄得女方面紅耳赤。(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馬浚偉(馬仔)前晚出席無釆@《宮心計2深宮計》飯局,宣布劇集在內地突破17億點擊率。其間,心悠獲馬仔主動握手立即面紅耳赤;馬仔解釋因心悠在劇中升格為公主,他才扮領導人握手,不知對方為何面紅。

對於《深宮計》有好成績,心悠表示未想過原班人馬再合作拍劇,如果成事會是一個集體回憶,還提議下次可拍穿越時空題材。早前她被批評廣東話有口音,心悠稱:「很多人話聽到我講洁A可是有口音,所以我要學廣東話。」可會考慮識香港男仔拍拖學廣東話?她說:「與其拍拖,不如讀報紙。」

馬浚偉拒做媒人

問馬仔可會介紹香港男仔給心悠認識練廣東話?他稱:「我身邊朋友都有很多懶音,還是不要介紹給她。我覺得她已講得很好,劇中對白就算我們在香港長大都未必講到,何G她在台灣是講國語,如要雞蛋堿D骨頭,當然可以再進步。她想學(廣東話)可隨時找我們,我們非常樂意。」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張新悅出海曬巨肚  JC母女執「走佬袋」
【明報專訊】42歲楊張新悅與30歲Jessica C.(JC)分別懷孕37周及40周,臨盆在即,兩位靚媽已開始作準備。楊張新悅趁生B前出海影... 詳情
吳日言宣布懷孕喜訊  曾隱瞞家人
【明報專訊】34歲吳日言前年12月與拍拖17年的男友Barry在沖繩結婚,婚後不時傳出她懷孕的消息。上月她與Barry出席活動,曾默認有喜。... 詳情
容祖兒慶生收連環驚喜
【明報專訊】容祖兒剛度過38歲生日,前日她與逾200名世界各地的歌迷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祝。祖兒參與過電影《優獸大都會》配音工作,兩位主角兔仔... 詳情
草蜢舞動夏日嘉年華
【明報專訊】草蜢為海洋公園的夏日活動「動夏嘉年華」拍攝廣告,與熱情的巡遊演員載歌載舞,大唱經典金曲 《忘情森巴舞》。 蔡一傑愛熱鬧,故... 詳情
楊千嬅問張敬軒幾時嫁  狂摸「阿仔」大腿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舉行第5場紅館演唱會,楊千嬅擔任嘉賓,她與軒仔變身的「降兩度」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降兩度」特別把頭髮染成紫色,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