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帥:為輸波負全責
懇求原諒 認戰術失誤令美斯隱形

[2018.06.22] 發表
阿根廷輸波,美斯垂頭喪氣。 (美聯社)

【明報專訊】阿根廷隊令人意外地以3球慘負克羅地亞,美斯和守門員韋利卡巴尼路成千夫所指,主帥森柏奧利賽後願為輸波負全責,指自己的戰術無法令美斯得到皮球,懇求國民球迷原諒。

美斯今仗只有1次射門,比上仗對冰島少10次,加上卡巴尼路失誤導致失球,繼2010年世界盃以0:4大敗在德國後,嘗到另一場大敗。森柏奧利認錯道:「首先,我想請求原諒,尤其是遠道而來支持阿根廷的球迷,這是主帥的全部責任,如果我用其他計劃,效果應會不同。」他又承認球隊失去第1球後已「情緒上崩潰」。

森柏奧利此仗改用343陣式但仍落下風,美斯在整場比賽接近隱形,森柏奧利指出:「美斯是我們的進攻原動力,我們嘗試傳球給他,但另一邊克羅地亞亦極力防止他控球。」

至於兩連捷的克羅地亞已提早晉身16強,也是1998年一屆賽事後再度闖入淘汰賽階段,而該屆他們最終以季軍衝線。主帥戴歷賽後希望球隊續腳踏實地,「需冷靜和謙卑」。得到本場最佳球員的中場莫迪歷就稱勝仗是團隊的努力:「我們上半場阻止了美斯持球,而在下半場就得更多控球。你沒可能只依賴美斯而獲得成功。」

更多要聞一
逾800警破曉剿市西黑幫 拘70人檢大量槍械毒品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清晨進行大規模掃黑行動,掃蕩一個主要在多市西區活動的黑幫Five Point Generals,一口氣逮捕了70名... 詳情
多倫多交通列北美最糟糕 全球十大差劣城市排第6
【明報專訊】一份城市交通研究報告顯示﹐多倫多成為北美地區通勤狀況最糟糕的城市之一﹐位列世界十大交通出行狀況最差城市第6名﹐僅次於巴西的Sav... 詳情
首間多市大麻店開設近學校 教局回覆有變數非最後定案
【明報專訊】前安省自由黨政府原計劃在多倫多開設的第一間公營休閒大麻店,在選址方面恐生變數。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昨指出,在距離當局屬下的Blant...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已經宣布大麻合法化將於今年10月17日正式生效,候任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表示,他希望先諮詢各市鎮當局、... 詳情
今夏陽光多較熱 周末下雨 氣溫偏低
【明報專訊】昨天是「夏至」﹐也就是夏天的正式開始。加拿大環境部高級氣象學家菲利普斯(David Phillips)稱﹐多倫多市民在未來數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