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茱莉亞·羅拔絲在《回家》中的劇照。
 
賴恩·高斯寧《登月第一人》劇照。
 
《星夢情深》劇照。
 
《你能原諒我嗎》劇照。
 
Montecito Restaurant(299 Adelaide Street West)
 
Momofuku (190 University Ave.) & Shangri-La Hotel (188 University Ave.)
 
Bar Reyna (158 Cumberland St.)
 

其他新聞
女人常吃花 身體魅如花
多吃三文魚 縮小乳癌細胞
保養耳朵 常按摩 戒挖掏
洋蔥 食物堛漱萲忖銢[
成人疫苗,你打了幾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在tiff和明星來一場「偶遇」

多倫多電影節下周四正式開幕,除了看電影,這也是圍觀荷堿〝星們的好時機!趕緊做好準備,製造條件和自己喜歡的偶像們來場不可多得的相遇吧!

多倫多最為星光璀璨的時候,絕對是每年的tiff了!對於本地粉絲們來說,這也是和偶像近距離相見最好的機會。今年有哪些大牌們會來多倫多?怎樣才能有機會和他們面對面?重點之一是瞭解他們的紅毯行程,重點之二則是鎖定他們最可能去的餐廳和酒吧!

紅毯觀「星」

和往年一樣,今年也會有眾多荷堿○趙觼星們來多倫多走紅毯。守候紅毯相對來說是最有把握看到明星演員的機會;而且如果去得早,佔據到前排的位置,還有可能和明星來一張自拍合影呢!

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

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今年有兩部作品在多倫多電影節上映:劇情片《本回來了》(Ben Is Back)和電視劇《回家》(Homecoming)的前4集。對於一直在大屏幕上綻放光彩的茱莉亞·羅拔絲來說,參演電視劇還是第一次,這也讓這部心理懸疑劇未播先紅。影迷們除了可以在紅毯上看到影后之外,還有可能在《回家》首映(9月7日5:30pm, Ryerson Theatre)後的提問環節看到偶像。

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

作為金球獎影帝的賴恩·高斯寧在《登月第一人》(First Man)中飾演美國首位登陸月球的太空人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也將作為該片主演登上紅毯,時間預計是在9月10日的放映(9月10日4pm, Elgin Theatre)之前。

Lady Gaga & 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

「百變天后」Lady Gaga今年在《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本色出演女主角,和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重新演繹了這段關於音樂和愛情的經典劇情。Lady Gaga和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預計會在9月9日電影放映(6pm, Roy Thompson Hall)前走上紅毯和粉絲見面。

瑪莉莎·麥卡菲(Melissa McCarthy)

雖然身材並不符合荷堿‘D流審美,但是女星瑪莉莎·麥卡菲卻總是能在片子中出盡風頭,並且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今年她主演的電影《你能原諒我嗎》(Can you Ever Forgive Me?)將來電影節上映,她也將在首映(9月8日2:15pm, Winter Garden Theatre)前走上紅毯。

當然,前來的明星遠遠不止這些。積基·倫荷(Jake Gyllenhaal)、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姬拉·麗莉(Keira Knightley)、傑哈·靈頓(Kit Harington)等等荷堿〝星今年都預計會前來。粉絲們可以在tiff網站的電影和活動頁面(https://www.tiff.net/tiff/films.html)搜索自己喜歡的影星的電影,在電影放映信息中,有「Premium」標識的場次就是放映前有紅毯的場次。當然,明星們的時間安排常常會發生變化,最好隨時關注tiff網站的最新信息。

餐廳「偶遇」

等紅毯也有缺點:那就是常常得等在外面好幾個小時,身心都太累。所以另一個既不虧待自己,也有機會看到明星的辦法,就是去他們也可能去的地方:電影節期間前往這些位於tiff附近的餐廳和酒吧享受美食,很可能就會「偶遇」自己的偶像呢!

Montecito Restaurant

(299 Adelaide Street West)

這家距離TIFF Bell Lightbox只有幾步路的餐廳可以說是明星彙聚的地方,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琦·溫絲莉(Kate Winslet)、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等等巨星都曾被看到出入此間。之所以這麼受明星歡迎,原因之一就在於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圈內交際甚廣的導演和製片人伊凡·懷文(Ivan Reitman),所以只要是和他相熟的明星們來多倫多,有很大機率會前往這家餐廳就餐。當然,這家餐廳本身口碑也不錯,價格雖然不便宜,但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去tiff看電影之前或之後去吃個晚餐,說不定就能碰到某個大牌巨星呢!

網址:www.montecitorestaurant.ca

Momofuku (190 University Ave.)

& Shangri-La Hotel (188 University Ave.)

從紐約走好的Momofuku多倫多分店也是明星們常常光顧的地方:AT&T在9月7日到10日為大咖們準備的午餐會、雞尾酒會和派對都將在這媮|行,所以其間絕對會有不少明星們出入。不過這幾天Momofuku被包場,就沒法進去吃飯了,但稍加蹲守,遇到明星的機率是很高的。而就在旁邊的香格里拉酒店,則是不少劇組下榻的地方,酒店的西餐和下午茶都是多倫多吃貨們的心頭好,值得在等待電影和守候明星的間隙去嘗試一下!

網址:https://noodlebar-toronto.momofuku.com/;www.shangri-la.com/toronto/shangrila/dining/

Bar Reyna (158 Cumberland St.)

每年tiff期間,Yorkville都是粉絲們「圍堵」明星的最熱門區域。這家酒吧以雞尾酒聞名,從外觀看上去雖然只是比較普通的維多利亞兩層小樓,但堶惆挴釭滌的暐尾酒和各種小食很容易讓人在微醺中流連忘返。所以不少明星也都被看到過在這堻僉I小酒,包括麥·迪文(Matt Damon)和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

網址: www.barreyna.com

此外,電影節影院附近的Soho House (192 Adelaide Street West)和Cactus Club Cafe(77 Adelaide Street West)也是粉絲們總結過的大概率和明星偶遇的場所:tiff期間在這一圈附近逛逛,說不定就有意外的收穫!

 
 
今日相關新聞
在tiff和明星來一場「偶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