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入口
放大
 
前哨站(Outpost)
放大
 
中繼站(Relay Station)
放大
 
森林守護者(Forest Guardians)
放大
 
星塵三文魚(Stardust Salmon)
放大
 
Vallea傳說(The Legend of Vallea)
放大
 
專業教練先示範穿戴滑輪設備,而他們也會一路陪伴遊客,確保安全。
放大
 
搭乘15分鐘越野車上山,過程較為顛簸。
放大
 
以飛鳥視角觀賞山川之美
放大
 
抵達終點後要背虒佼い咫@段山道,才能抵達下一個飛索站。
放大
 
第二段飛索靠近樹林,相當刺激。
放大
 
最後一段距離較短且速度較慢,伴侶或家人可手牽手滑下山。
放大
 
在燈光點綴下,Cougar Mountain登山步道神秘感十足但不陰森。
放大
 
出口
放大
 

其他新聞
性能力有質飛躍
給伴侶道歉 用性愛去彌補
夏季暢飲的明智之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威士拿夏日新體驗
晚上好看、白天好玩

夏天去威士拿,不滑雪能做什麼?以前,如果有人提議夜間行山,一定會被罵「傻的嗎?」但現在,入夜後化身為七彩奇幻世界的威士拿,你又會不會去?

一場夜間多媒體奇幻燈光秀「Vallea Lumina」正在威士拿上演,由旅行娛樂公司The Adventure Group引入,將「美洲獅山」(Cougar Mountain)登山步道精心佈置成集合燈光、音樂和投影畫面的龐大舞台。身處其中,恍若仙境。

威士拿古老神話

提醒人類與自然和平共處

「Vallea Lumina」講述一個古老神話:傳說在威士拿的森林和山陰之間有一個隱秘的山谷,從天而降的星塵之光照耀生物,而知曉進入山谷途徑的人並不多。然而,參加「Vallea Lumina」的遊客將跟隨兩位旅行者的足跡和神秘的電波通往傳說中的仙境……

過程中,遊客目睹兩位旅行者與山中神靈的溝通,體會人類與大自然和平共處。通過精彩的燈光和多媒體投影音樂秀,讓遊客感覺自己也成為大自然的一部分。

整個約1.5公里的行程設有多個主題,遊客停下參觀同時也可適當休息。

注意事項:

步道沿途設燈,但部份路段略為昏暗,請小心前行。

山區日夜溫差大,建議穿上較保暖衣物。

蚊蟲較多,應備妥防蚊液或止痕膏等藥品。

拍出專業照片應使用中高階單反或無反相機,腳架不可或缺。只想拍照上傳社交媒體,相機和手機的夜景模式已經足夠。不可使用閃燈。

展覽風雨無阻,但山區規定不得帶傘,遊客須穿雨衣。

建議穿著舒適合腳的鞋履,避免高跟鞋、拖鞋或靴子。

活動訊息:

門票:成人(16歲以上)$29、青年$5(6-15歲)、小童免費

日期:即日至10月15日

時間:日落後20分鐘開始,每20分鐘一梯次,最後一梯次為11pm

交通:威士拿以北約10分鐘車程;門票含威士拿來回專車接載

官網:vallealumina.com

高山飛索 挑戰極限

夏季去威士拿,如果你想尋找高速飛馳而下的刺激感,那麼「高山飛索」不會令你失望。由The Adventure Group營運的Superfly Ziplines被譽為是全球最佳的飛索項目之一。遊客在美洲獅山山腳基地先接受簡單的訓練,然後搭乘約15分鐘越野車一路顛簸抵達飛索站。別以為是一趟滑至山腳,「高山飛索」共分為四段,每段之間還要自己背虓す裝備行一段登山步道,整個過程約3小時,對體力可說是一大考驗。過程中除可鳥瞰山川之美,時速超過100公里的速度更是讓你尖叫連連,直至結束仍意猶未盡。

活動訊息

門票:$149起

日期:每天都有

時間:8am-7pm。每半小時一梯次,須先預訂。

交通:威士拿以北約10分鐘車程。

官網:The Adventure Group還提供登山越野車RZR、激流泛舟Rafting,以及樹上吊橋Treetop Adventure Tour等活動。詳情可瀏覽tagwhistler.com。

 
 
今日相關新聞
威士拿夏日新體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