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內華達州車廠
深夜火警撲熄 恢復生產

[2018.09.17] 發表
Tesla位於內華達州的的Gigafactory車廠。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及緊急事故處理人員表示,位於內華達州(Nevada)Tahoe-Reno工業中心的Gigafactory車廠周六深夜發生火警,火勢已於周日凌晨獲得控制並恢復生產。

Gigafactory生產Model 3電動馬達及電池組。特斯拉表示,火警中無人受傷。

Storey郡緊急事故處理部門表示,該部門的消防單位於周六深夜約10時12分(太平洋時間)獲報趕赴火警現場,在消防人員灌救及廠內噴水系統合作下,火勢很快就被控制。

周日凌晨約2時左右,火警現場即交還給特斯拉清理。一名特斯拉發言人表示,車廠員工在火警發生時被撤離,周日清晨車廠恢復運作。火勢起於車廠三樓的冷卻管塗層爐,原因正在調查中。發言人並未說明車廠受損的情形。

上個月,特斯拉位於加州的車廠亦曾發生過一場小火警。

特斯拉8月份曾表示,它預期第三季內能生產50,000 至 55,000輛Model 3房車,並能在今年第二季轉虧為盈。

在多次未能達成生產目標後,特斯拉一直在試圖消除生產Model 3的障礙。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Tesla行政總裁兼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日麻煩多多,除了早前因涉嫌出口術指公司已有金主可能私有化,以致被律師入稟... 詳情
加拿大中央銀行副行長威爾金斯(Carolyn Wilkins)在9月6日發言稱,央行正討論循序漸進加息的手法,認為經濟能適應利率增加,去年經... 詳情
全球就業不足 加經濟復蘇慢
【明報專訊】10年前的9月15日,油價每桶超過100美元,加元幣值也超過美元。同一天,美國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 詳情
Canopy股價翻逾倍
【明報專訊】大麻生產公司Canopy Growth與Corona啤酒釀製商的合作雖令Canopy的股價翻了一倍不止,但Canopy行政總裁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